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得连锁网吧自律宣言暨新春业主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7: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26日,距离新的一年只有5天,就在很多公司忙于圣诞和新年派对之时,全国领先的连锁网吧品牌——北京瑞得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得在线),却选择在这个时间,召集了近100位北京瑞得在线连锁网吧业主,在北京圆山大酒店度过了特殊而有意义的一天。

  这天,除了全体瑞得在线北京连锁网吧的业主均悉数到齐外,北京市网络行业协会
和北京市网吧协会的领导也纷纷到场。上午9点,为期一天的“瑞得在线北京连锁网吧自律宣言暨新春业主大会”在到会领导的致辞声中正式开始。

  这是平淡的一天,也是2005年中国连锁网吧行业最值得关注的一天。这一天,诞生了瑞得在线2006年行业自律宣言。

  瑞得在线北京连锁网吧业主自愿选择在2006年到来前的一天,向社会各界发表了瑞得在线连锁网吧2006年自律宣言,并欢迎社会各界对瑞得在线连锁网吧管理和经营活动进行监督和督促。该自律宣言中提到:网吧牵动着很多人的视线,网吧的管理和社会问题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话题。作为网吧的直接经营者、管理者,在谋求实现行业良性经营、稳步发展的同时,应该同时不忘为创建网络文明、净化上网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随着瑞得在线全国连锁网吧体系,特别是北京地区连锁网吧规模的发展和壮大,瑞得在线连锁网吧业主深感维护网络安全、提高法制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对于连锁网吧事业的发展和传播先进、健康网络文化知识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在面对2006新的一年,面对崭新的希望和发展目标时,瑞得在线北京全体网吧业主自愿集体宣言,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和整个2006年,团结连锁组织的力量,规范经营,科学管理,推行连锁网吧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把关青少年上网,通过有效的管理和严格的行业自律来继续提高自身形象,共同探索促进网吧发展之道。

  自律宣言结束后,瑞得在线连锁网吧总部工作人员请网吧协会领导一道,分别与到会业主进行交流,倾听、解答并记录他们现阶段网吧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这种现场对话交流受到了业主的普遍欢迎。业主们也纷纷借这次难得的聚会,积极相互探讨分享彼此的经营管理之道。会议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成功结束。

  会议结束后,瑞得在线总经理里航先生在接受笔者采访中表示,瑞得在线连锁网吧在所有业主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功走过了两个年头,这两年期间,大多数网吧门店都能够严格规范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各级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很好地维护了瑞得在线品牌,也收到了社会各界不错的反响。之所以选择在这天召开会议并发表自律宣言,也是为2006年的发展做动员,做准备,希望通过瑞得在线连锁网吧的守法经营和严格管理,带动并影响全社会的网吧门店,以实际行动,创造健康、秩序的上网环境,提高整个行业的社会形象,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

  的确,这一天,因为诞生了瑞得在线2006年行业自律宣言而理当成为2005年末网吧行业最值得称道的一天。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