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M61手机:柔媚快客 一机风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尔M61手机:柔媚快客 一机风行
图为海尔M61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3年12月31日晚,在拉斯维加斯棕榈饭店内,相遇不久的一对男女兴致勃勃的一起倒数着盼望新年到来。新年第三天,两人便闪电般登记结婚,而两天之后,这两位新人就提出了婚姻无效的申请,女方就是我们熟悉的小甜甜布兰妮。看罢新闻,我们不免感叹,百年好合似乎仅仅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了。

  现代社会不但流行闪电般的婚姻,几乎什么都要快起来。所以七天才能做完的满汉
全席比不上七分钟就好的麦当劳。所以,又好又快的海尔M61受欢迎就不难理解了。

  说它好,首先是好看。M61的外形可称得上玲珑圆润,优雅端方。折叠机的圆润外形设计处处体现出高贵与优雅,深沉的黑色机身配以银色金属装饰线条,光亮如镜的表面透射着耀人的光芒,宛若晚宴中耀眼的晚礼服,柔媚迷人。

  其次是功能完备。它具备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几乎所有时尚功能,并且由于各种功能加以许多人性化设计。200万像素摄像头是海尔为M61创造的慧眼,用它来看世界,拍天下。配合MINI SD卡,可以实现无所限制的连拍、摄像,录音功能也因MINI SD卡而更加强大,连续录音时间不再受限制。由于MINI SD卡的使用,手机变得象U盘一样简单方便。M61还具有MP3、MP4功能,可以让人随时听音乐看电影。有了这些功能,等车、等飞机以及任何无聊的时刻在也不必发愁,看电影听音乐随你享受。而据市场观察报告显示,由于海尔等手机厂商今年上市的众多机型都具有看电影听音乐的功能,音乐电影手机也越来越受人欢迎。

  说它快,则是由于功能和硬件配置最终决定的。比如说由于它有500个大数量号码本,同时具有快速超号功能来解决电话号码查找的问题,从消费者的反应来看,这项功能也确实非常方便。还有就是手机本身能够录音摄像,许多数据便需要与电脑等设备共享,所以才海尔才配置MINI SD卡实现快速数据交换。另外从电影、音乐的功能配置看,M61也是目前市场上推出比较早价位合理的少数机型,也可以说是快速享受娱乐。

  快而美,快而好,就这样,流行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