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HOT整体家电消费方案引领新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40 新浪科技

  生活在快节奏都市里的人们,不得不应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在高强度的生活空间里,一种强烈的愿望就是希望尽快摆脱这种生活的琐碎带来的纷扰,努力使自己的生活变的简单而舒适。人们呼唤一种更高层次的生活方式。

  同样,在供过于求物质极大丰富的商品社会,作为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专业服务的商家,也会想方设法做足服务这篇文章,尽最大可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让参与消费的
人们从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真正能够有充裕的时间享受生活。

  “想

装修房子了,可以将自己对家的概念传达给专业
家装
公司,提供从装修设计、材料选购到工程施工,到最后工程验收、环保检测等一揽子服务,几个月后就会得到一个完美的家。”

  这实际上,商家已不再单纯的是销售产品,消费者也不仅单纯的消费商品。

  同样,在极为成熟的家电消费市场,无论对商家还是对消费者来说都需要一种更高层次的消费方式,来服务消费者,来提升商家的服务水平,来改变人们对家电消费理念的认识和更新。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双节辞旧迎新的节日气氛中,一种被称为“HOT”整体家电消费方案亮相,给家电消费市场带来了崭新气象。“HOT”新家电消费方案含义:HOT:Home operation tips。这种新的消费方案中,商家提供给消费者的不是一种单一的产品,而是一套解决消费问题的方案。这种新的消费方案,体现了消费观念的差异化。在商家提供的新家电方案中,包括全新的需求解决方案、消费解决方案、俱乐部参与方案、售后服务解决方案等。只要顾客有消费需求,商家就会马上提供您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然后根据这套方案,商家在实施中会通过自身庞大资源的整合,提供给消费者更加完美的服务产品。

  一句话,今后消费者买的不是家电,而是一套消费方案。 而商家提供的是消费方案,消费者通过这种完美的方案,解决了生活中的繁琐事务,获得了更轻松的生活空间。

  无疑,这种消费方案的推出,带来了全新的消费理念,引领全新的消费方式。

  而这场消费理念革命的发起者,自然是一直倡导“全新生活”理念的行业领军海尔家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