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甲骨文获中国最佳IT供应链解决方案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1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12月30日,甲骨文中国公司(注册名为北京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供应链管理峰会上荣获中国供应链协会(China Supply Chain Council,简称CSCC)颁发的“中国最佳IT供应链解决方案”奖。此次峰会是2005年中国供应链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

  此次甲骨文公司获奖,是中国供应链协会对长安集团ERP项目取得成功的充分肯定,
而Oracle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Oracle SCM)是长安汽车集团(简称长安集团)ERP项目采用的核心模块之一。第三方市场调查结果表明,在项目上线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长安集团就收回了最初的投资,在2003年到2005年间,Oracle ERP系统帮助长安集团节省了大约7100万美元,3年中的总投资回报高达664%。

  中国

供应链协会此次设立的系列奖项是为了奖励业界领先的制造商、零售商、服务提供商以及在供应链领域先行者的卓越表现,突出卓越供应链和物流管理的重要性。基于先进供应链管理实践者的推荐,包括Oracle, SAP,Manhattan Associates等 SCM应用软件提供商都被提名并参与了最后一轮的角逐。经过谨慎的评比,由中国权威供应链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评选团最终将“中国最佳IT供应链解决方案”奖授予了甲骨文公司。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制造、分销与零售行业总经理王春文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中国供应链协会颁发的‘中国最佳IT供应链解决方案’奖。此次获奖肯定了甲骨文在企业IT解决方案方面,尤其是在企业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袖地位。这也最好地证明了甲骨文的成功是建立在客户成功基础上的事实。长安集团是甲骨文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他们的心声代表了一大批客户,他们都在持续从Oracle应用产品受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