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讯网获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5: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2005-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调查报告会暨中国百强典礼在北京新世纪饭店隆重举行。和讯网凭借其个人门户在web2.0领域的全面实践和创新应用,荣获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称号。

  据了解,本次调查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赛迪顾问、IDC中国、艾瑞咨询、易观国际四家机构协办,整个活动吸引了11万多人参与投票,是中国互联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
产业调查。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INNOVATOR 50"由业界权威的专家顾问团根据相关调查、征集活动和联合提名产生,和讯因为在web2.0领域的成功创新与领先地位而获得此荣誉。

  在颁奖典礼中,和讯网个人门户得到了专家顾问团的高度评价。据介绍它具有完备的web 2.0应用(博客、图片、网摘、RSS),并创造性整合而成当前最具代表性的web2.0产品。和讯个人门户的每个功能模块都有独立的首页,可通过标签统一进行内容管理,并运用圈子和兴趣爱好有机的串连在一起,是真正以服务个人为中心,满足网民多样化需求,实现互动化,个性化,分众化的平台。

  和讯(www.hexun.com)——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的专业ICP之一,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全面服务于中产阶级的网络门户和在线及移动财经服务提供商。2005年,和讯在国内率先推出个人门户,并于10月12日搜狐和iResearch联合发表的首份《全球中文博客调查报告》中,在博客用户满意度的综合评比中荣获第一名。

  据互联网业界人士分析,和讯网作为web2.0领域的开拓者与代表网站,相继获得大奖并非偶然,这意味着和讯在互联网创新应用的尝试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并真正迈出成功向web2.0转型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