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F5 Networks两年引领日本4-7层交换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富士总研 (Fuji Chimera Research Institute)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F5的BIG-IP产品再次荣膺榜首。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公司(NASDAQ:FFIV)于近日宣布, 富士总研最新研究报告1在其“第4至7层交换机;应用交换机”分类目录中,将F5 Networks公司列入日本市场领先厂商。

  F5在2004年(2003年3月到2004 年4月)的市场份额为46.7%,比上年同期增长8.7 %。此外,研究还预计F5在2005年的份额将增至50.4%。

  研究表明,F5 Networks公司是“第4至7层交换机;应用交换机”类目下的领导厂商。研究充分认可F5在负载平衡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强调自从 2004年9月其产品发布以来,BIG-IP v9 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已得到广泛应用。

  F5 Networks公司日本株式会社的副总裁Tim Goodwin 认为:“F5 再次荣登年度富士总研榜首,充分证明我们在日本市场上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这反映了我们较高的市场渗透率,说明 BIG-IP 具有先进的功能和统一的架构,借助这种架构,并通过加快应用部署、简化基础结构和实现自动化功能,企业就能完成以前必须在应用自身才能完成的功能。”

  由于位于服务器、防火墙和网关前部数据中心内部,因此,借助F5的BIG-IP产品,企业能够在其所有基于IP的应用中充分利用应用交付网络的优势。借助应用交付网络,企业能够确保服务质量和管理能力、将业务策略和规则应用到内容交付之中、支持不断增长的流量、安全地交付其应用、体验出色的运营效率以及降低成本,并能通过保持针对未来应用和基础设施变化的灵活性来保护其投资。F5的iRule集成了BIG-IP 和TMOS平台 ,允许客户从应用卸载关键功能,并使其在BIG-IP中更加高效地运行。F5最近通过举办 “您知道iRule 吗?”竞赛活动,展示了 iRule 的强大功能。(n102)

  作者: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