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NETGEAR发布首款可堆叠式智能安全交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4: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全球成长型商用网络专家与无线网络先锋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发布了三款可堆叠的具备更多强大安全功能的ProSafe™智能网管交换机产品,其中包括带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的ProSafe™ 24端口10/100可堆叠式智能交换机(FS728TS)、带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的ProSafe™48端口10/100可堆叠式智能交换机(FS752TS),以及带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的ProSafe™48端口10/100并具以太网供电(PoE)能力的可堆叠式智能交换机(FS752TPS)。这些新产品使NETGEAR公司领先市场的,价格合理、特性丰富
的ProSafe™智能网管交换机产品系列得到了全面的扩展。新的可堆叠智能交换机增加了诸如完整的IEEE 802.1x基于端口的安全访问控制,严格的基于端口的出入带宽限制,交换机端口和MAC地址锁定,以及自动识别局域网IP话音应用等关键安全功能。

  ProSafe™ FS728TS、FS752TS和FS752TPS是专门为了满足成长型中小型企业和中端企业级市场公司的需求而设计的,利用其4个千兆端口、双回路、灵活的堆叠架构,它们可以向用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功能性,最多可以堆叠至192个10/100端口。正如NETGEAR公司其它ProSafe智能交换机产品一样,这些新品也提供关键的管理特性,包括端口链路聚合、端口功能配置、IEEE 802.1Q VLAN和优先排序服务级别(CoS),而且它们的价格理也是成长型商用网络所要求的高

性价比,同时这些产品还可以通过SNMP或基于浏览器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来实现轻松便捷的管理功能。此外,这些新型的ProSafe可堆叠式智能交换机还对现有的ProSafe智能交换机特性集加以扩展,添加了801.x安全认证、SNMP v2c和v3支持、SNTP系统日志(Syslog with SNTP)、基于端口的流量速率限制,端口和MAC地址锁定以及多对一的端口流量监控等高级功能。

  ProSafe FS728TS、FS752TS和FS752TPS都配备了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用于连接服务器或骨干网络,并且配备两个热插拔式SFP GBIC插槽,用于连接光纤,从而实现距离更远和安全性更高的连接能力。具备了这些特性的三种新产品将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扩展能力。FS752TPS集成了IEEE 803.3af,可支持最多24个以太网电力(PoE)设备,如基于IP的监视摄像机、VoIP电话、无线接入点和其它基于IP的设备。

  NETGEAR公司高级产品线经理Peter Newton指出:“自从NETGEAR于2003年在全球发布ProSafe™ FS526T并创建了智能交换机(Smart Switch)这个产品类别后,我们一直在为成长型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并且已经成为这一领域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我们为这些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所有的基础设施需求,包括性能、多功能性、可管理性以及经济承受能力。堆叠能力,更多的安全功能和更多的千兆以太网端口将为用户提供更高一层的扩展能力和灵活性,使它们能够充分享受智能交换的性能和成本优势,并且根据需求和经济承受能力轻松地扩展自己的基础设施。”

  NETGEAR的ProSafe 24+4 10/100可堆叠智能安全交换机(FS728TS)、ProSafe 48+4 10/100可堆叠智能安全交换机(FS752TS)以及带24个PoE端口的ProSafe 48+4 10/100可堆叠智能安全交换机(FS752TPS)都是物超所值的新型交换机产品,专门用于满足成长型企业对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需求。NETGEAR公司新的可堆叠式安全智能交换机新品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