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八大亮点:Foxmail 6 bate2火速体验(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58 太平洋电脑网

    可以对每个标签都进行重命名,也可以更改每个标签的颜色。这样设置标签之后,就更容易进行记忆,不会轻易忘记。

八大亮点:Foxmail6bate2火速体验(4)
用颜色来区分不同性质的邮件

  八、 邮件的文字大小可调

  Foxmail 6.0 bate2这个版本中还可以改版邮件中文字的大小,先主界面中“查看”选项中选择“邮件文字大小”这项(图16),然后就可以改变邮件的文字大小。

八大亮点:Foxmail6bate2火速体验(4)
文字大小选择

  这里有五个选项可供选择,最大、较大、中等、较小和最小,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习惯来进行选择。

八大亮点:Foxmail6bate2火速体验(4)
小字体显示

八大亮点:Foxmail6bate2火速体验(4)
大字体显示

  在其他方面,Foxmail 6.0 bate2已经完全支持Gmail,并且解决收发时效率的问题。此外修正了自定义模板、写HTML邮件时插入图片的Bug,还有某些Webmail发出邮件的附件显示兼容性的问题,也对其他部分细节调整优化。

  整体上来说Foxmail 6.0 bate2跟上一个版本相比更加的完善,除了增加很多实用的功能之外,把一些Bug都去掉了。可以说这个版本已经是很成熟的版本了,可以去试用一下,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