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八大亮点:Foxmail 6 bate2火速体验(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58 太平洋电脑网

    四、 在主界面中选择快捷地址栏

  Foxmail 6.0 bate2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可以在程序本身轻松建立快捷方式。在“工具”中选择“建立Foxmail快捷方式”,就可以在开始菜单、程序、桌面和快捷工具栏中建立新的Foxmail快捷方式。这样就算是误删除了Foxmail快捷方式也没有关系,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轻松进行建立。

八大亮点:Foxmail6bate2火速体验(3)
快捷方式的建立

  五、 自由关闭RSS阅读

  大家都知道,在Foxmail 6.0 bate1这个版本中增加了RSS阅读功能,但有一部分朋友并不需要这个功能,而我们可以在Foxmail 6.0 bate2这个版本中可以选择将RSS阅读功能进行关闭。

  在“查看”中将“启动RSS阅读功能”前面的对号去掉,这样就不会在Foxmail 6.0 bate2的主界面中显示RSS阅读。如果想恢复RSS阅读功能,将“启动RSS阅读功能”前面的对号选上即可,非常的简单。

八大亮点:Foxmail6bate2火速体验(3)
可将RSS阅读功能关闭

  六、 RSS支持代理

  Foxmail 6.0 bate1支持RSS阅读功能,但是有的RSS频道读取的速度非常的慢,这是因为没有设置代理的原因。在Foxmail 6.0 bate2中除了可以对邮件设置代理之外,还可以给RSS阅读设置代理,这样就可以通过查找的服务器来加快阅读RSS频道的速度。

  在“设置”中选择“代理”,然后在下面就可以对RSS频道设置代理服务器。这类除了支持http的代理之外,还支持Socks 4和Sock 5的代理。

八大亮点:Foxmail6bate2火速体验(3)
RSS代理与邮件代理服务器是分开设置的

  七、 邮件标签管理

  在Foxmail中提供了邮件标签功能,我们使用标签可以方便的管理邮件。使用标签的方法是在邮件列表框中选中需要标记的邮件,然后单击鼠标右键,或者通过“邮件”菜单,进入其中的“设置标签为”可以选择需要的标签标记邮件。而在Foxmail 6.0 bate2中可以对邮件标签进行管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