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格携手理光 给消费者带来圣诞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4:51 数码客

  圣诞佳节即将来临,全球视讯产品领导品牌美格联合理光数码相机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一份圣诞大礼:即日起至2006年2月10日消费者购买任何一款理光数码相机, 一经网上验证及注册, 即可参加“有理光、有面子”抽奖活动!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3名,奖品为美格目前最高端的19英寸8ms液晶显示器 T9D, 价值 3500元!二等奖6名,奖品为美格17英寸8ms液晶显示器 B7I,价值 2500元!

  作为此次活动的“面子”体现者,T9D采用了全黑色的机身加椭圆形银白色金属底座的造型,时尚大方。它拥有灰阶8ms超快响应时间、16.7万色的色彩规格、800:1对比度以及170度/170度的可视角度。特别是作为美格高端专业级产品,它具备了美格独有的玻璃屏技术,加上玻璃屏内表面采用的黑晶α涂层,令显示效果更加完美。B7Ⅱ也是美格的明星产品之一,在刚结束的《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第四届WHO’S TOP评选活动中,获得了“最具超值奖”。 B7-II具有灰阶8ms响应时间,350cd/㎡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和170度/130度的可视角度。消费者在有机会拥有性能出众的理光数码相机的同时,还有可能拥有性能出色的美格专业级液晶显示器,绝对面子十足!

  美格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理光多年以来一直是影像行业的重量级品牌,理光

数码相机更是以时尚现代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而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追捧。此次联手合作能让美格为更多消费者所认识,提高知名度。” 理光相关负责人也陈述了此次合作的想法:“选择美格显示器是因为它的品质能完美的诠释此次活动的主题‘有理光、有面子’”。

  强强联手,不仅彰显了美格显示器转变品牌单一高端的定位,向时尚人群靠拢的勃勃雄心;而且势必产生巨大的品牌联动效应,将美格品牌的影响力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明年是美格进军大陆市场十周年,十年美格势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