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好伴侣 巨虹高速miniSD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6:29 PCPOP-电脑时尚
   临近年底,很多朋友都开始为自己选购一款不错的手机,当然最流行的是带摄像功能的手机,那么有了心爱的带摄像功能的手机,看到好的风景就可以拍摄下来,保存在手机里面,遗憾的是,目前手机的存储容量非常小,最多的也不过40多MB,我们可以想象,这能保存多少张的图片呢,如果是连续摄像,保存的东西就更廖廖无几了,既想多拍些经典照片,又要摄像,该如何是好呢?

    可喜的是这些手机厂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具备扩容的功能,可以通过外插存储卡的方式达到更大的存储容量,目前很多手机都支持SD卡外插功能,而市面上SD卡种类很多,价格也比较实在。

    台湾五大存储卡厂商之一的巨虹电子,推出了全系列的存储卡,特别适合手机朋友的选择, miniSD卡系列, 64MB~512MB的各种容量供选择。我为大家推荐性价比最高的512MB,可大大满足你连续拍照和摄像的需求。

手机好伴侣巨虹高速miniSD卡曝光

图1 巨虹miniSD 512

    巨虹miniSD512采用了A级三星FLASH高速卡80X的读写速度,经过巨虹电子严格的可靠性测试认证,在天南海北保证能正常工作,温度范围:-25℃~85℃,这已经是目前适应性很广的范围内了。工作电压:2.7/3.6v,是手机类电子产品的标准工作电压;同时在出厂前,都严格的经过100000次的读写寿命测试,安全可靠;这款miniSD512体积为21.4*20.0*1.4(mm*mm*mm),净重1g左右(正负5%),小巧轻便,最适合爱酷爱时尚的朋友。
 

手机好伴侣巨虹高速miniSD卡曝光

图2巨虹miniSD 256

    临近年底,巨虹存储卡疯狂降价促销,这款miniSD 512MB零售报价280元,加上巨虹中国总代理隆达国际承诺5年全国联保,用户无需担心售后问题,最近要为自己爱机购存储卡的朋友,不要错过好机会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