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通与网银在线合作 手机充值开通网上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日前,国内知名的电信运营商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简称浙江联通),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网银在线(www.chinabank.com.cn)签署合作协议。网银在线将其支付工具集成嵌入浙江联通网上营业厅缴费页面中,使得广大用户在享受联通提供的优秀服务时,能够更加快捷地利用网银在线支付平台进行网上缴费充值。浙江联通成为国内首家使用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缴纳手机话费的运营商,支持所有开通网上银行业务的银行卡。

  据悉,今后浙江联通用户为手机充值缴费可以像在网上购物、订票一样方便。只需登录到浙江联通网上营业厅(www.zj.chinaunicom.com),轻点几下鼠标,原本繁杂的交费过程在“弹指一挥间”即可完成,省时省力,免去“想交话费,银行排队”的烦恼。

  面对国内近4亿规模的移动通信用户市场和人们日趋丰富与层次化的需求,抛弃落后的价格战思想,提升品牌服务质量越来越成为运营商留住原有用户群体,进一步开拓市场的共识。浙江联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坦言:“目前各电信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们依托网银在线先进的数据加密传输技术,力求为用户营造一个安全、易用的网上缴费易通道。此次合作也正是浙江联通追求服务创新、方便用户宗旨的一次充分体现。”

  网银在线专注务实的理念、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和“贴近用户所需”的服务,无疑是赢得商家及用户信赖的主要原因。对于本次合作,网银在线执行总裁赵国栋表示:“在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在,让用户满意就要做到在保证“好”的前提下体现个“快”字。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强大的交易承载性能,可以负荷千万用户级别,轻松驾驭企业级的应用需求。加之“零掉单”技术支持、按天结算货款、7×24小时客户服务等贴心之举,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便捷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