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打印机 年末“包”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20 新浪科技

  临近年末,记者日前从三星OA部门获悉,为了回馈消费者一年来对三星打印机和一体机的关爱和支持,三星特将两款广受市场关注的产品:黑白激光打印机ML-1610和激光一体机SCX-4216F,摆上促销货架,推出“简约时尚礼相送”的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从11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11月1日——11月30日凡购买三星ML-1610的用户可获赠精美健身背包,12月1日——12月31日凡购买SCX-4216F的消费者则可得到时尚旅行包。

  三星选择在年末进行促销活动,是因为这个时节临近元旦和春节,一般都会是办公用品销售的旺季,各企业、消费者往往会在此时选择添置办公用品。虽然此次三星OA年末收关促销活动选取的产品不是很多,但三星对消费者的“良苦用心”还是可见一斑。

  在今年上市的黑白激打新品ML-1610,作为当年办公市场“风光无限”的三星ML-1510升级产品,一上市便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新一代“短打王”。简约的时尚外形设计,使它不会占据过多空间,16ppm的打印速度,则可完全满足一般的打印需求,一键式省墨功能,又让消费者的成本能够节约40%。这些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功能设计,使得ML-1610备受SOHO一族和中小企业的青睐,市场表现也非常火爆,仅第三季度便售出3万多台,书写了三星

打印机新品最佳开局。而作为前年上市的一款经典激光一体机,SCX-4216F囊括传真、打印、复印、扫描四项功能于一身。高效复印功能,16ppm的打印速度,33.6Kbps的传真速率和600dpi的分辨率,即使是在现在,这些功能仍然是一体机的主流配置。良好的市场表现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目前此款产品的市场销量A4幅面激光一体机中名列三甲。

  三星电子OA产品市场部经理陈元先生说:“自三星打印机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年几乎都以100%的速度增长,这种成绩的取得是与用户的认可分不开的,而三星也一直推崇“以人为中心”的理念,产品及市场策略都紧密地与用户需求结合。这次促销规模虽小,但两款促销产品ML-1610和SCX-4216F都是目前市场上既叫好又叫卖的产品,消费者获得的实惠显而易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