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HP Pavilion 家用电脑新品舞动温馨数码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4: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HP Pavilion 家用电脑新品舞动温馨数码季
图为惠普畅游人家用台式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圣诞快到了,新年不远了,春节就要来了!满怀期盼和温馨的12月,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家:退休的老爸老妈在家是不是有些寂寞? 那个可爱的“淘气包”是不是该奖励一下? 一年到头忙碌的我和她也要彻底放松一下啦……平日里无心顾及的,都赶在年尾巴“弥补”一下。

  在这浓浓的充满情意的季节里,惠普畅游人家用电脑也推出了其倾心打造的A系列新
品,5款机型全部采用最新的AMD 64位处理器和ATi芯片组,价格从3999到6999,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选择数码产品表达情意的需求。这些设计精良和人性化的产品不仅能把精彩的数码娱乐体验带给家人,更在各个细节上尽显对家人的体贴。圆弧边的机箱减少了儿童发生机箱磕碰的伤害,大一号的按钮即便是小小手亦能按得住,与机箱浑然一体的防尘舱门保护着按钮和接口不受灰尘骚扰,还有方便传输的九合一读卡器、丰富的数码接口、影音一点通键盘……所有的细节,都是一份至真至诚的关爱!

  此外,5款新品,款款尽显超值风采。其中又以a1317cl, a1337cl 和a1357cl三姐妹最出众。HP Pavilion a1317cl是惠普畅游人产品中首款4999价档的17英寸

液晶产品,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同档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它采用AMD 闪龙TM 64 处理器3200+、256MB DDR 内存、80GB 高速硬盘、16倍速DVD光驱和响应时间仅为8毫秒的17英寸
液晶显示器
,这一配置在以往畅游人系列中是5299元的机型,如今技术更新,价格更低,超值之处显而易见。从性能和价格上看,HP Pavilion a1317cl是一款很适合买给孩子的电脑,而且在当季,惠普还有价值88元的创新诺曼开口说互动英语软件包赠送,这个软件包是目前非常畅销的英语学习软件,可以帮助孩子轻松学说纯正美语!

  采用惠普经典配置的HP Pavilion a1337cl始终是畅游人产品中广受消费者青睐的机型,此次产品再次融合了时下最新的技术,包括采用AMD 闪龙TM 64 处理器3200+, 最新的ATi芯片组,512MB双通道内存以及液晶显示器响应时间从16毫秒缩短到8毫秒,这些新技术使a1337cl能够呈现出更精细、流畅的视觉效果,娱乐体验又上层楼!更为心动的,圣诞、新年、春节三节期间a1337cl将有爱国者128M MP3送出,时尚实用的赠品着实又为5999的价位增加了含金量。在家,爱侣们可以齐享惠普带来的高品质数码娱乐;路上,让自己精心选择的歌曲依然伴着分不开的另一半。时时刻刻,欢乐和浓情都通过惠普畅游人传递给爱你和你爱的人!

  “晶”彩不凡的HP Pavilion a1357cl是A系列中性能最高的一款,它采用AMD 速龙TM 64处理器3400+, 512MB DDR 双通道内存,80GB高速硬盘,GeForce 6200se 3D图形加速卡,刻录和DVD二合一的Combo光驱,最让眼睛为之一亮的是,原配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可以免费升级为19英寸液晶显示器,要知道在平时从17英寸液晶屏到19英寸液晶屏,是要增加600 元的,a1357cl的高性价比也勿需多言了。这样一个产品送老爸老妈合适,因为开阔的大显示屏,老人看着不费劲,上网或是看照片都很舒服;作为犒劳自己的礼物,也是个好主意,即使是很“吃”硬件的大型3D游戏在a1357cl上运行也如行云流水,逼真的图像,生动的音效,让自己沉浸在全新的体验中,阻断所有疲惫的末梢!总之,这是一款可以让全家人都兴奋的数码礼物,可以一起分享属于家的所有快乐!

  即日起,这些超值又充满温情的惠普畅游人新家用电脑在全国80多个城市1000多家门店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科技改变生活,品质承载浓情,在惠普舞动的温情季风里,把自己最挚热的表达给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冬是冷的,但情是热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