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Wsoft中国推新品 Plesk中文版强势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4: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苏尔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全球领先的主机自动化管理和虚拟化软件提供商SWsoft 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其最新产品Plesk 7.5 for Windows控制面板软件中文版。Plesk是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最受欢迎的服务器控制面板产品。Plesk主要用于虚拟主机、VPS主机或者独立主机服务的管理,是一款通用的服务器管理软件。

  随着Windows 2003的推出,Windows平台的易操作性、强大性能和广大的用户基础使得基于Windows平台的主机服务表现出持续和强劲的增长。SWsoft中国此次发布的Plesk for Windows中文版能帮助虚拟主机服务商、IDC和各类政府、教育、企业用户轻松管理Windows服务器。

  SWsoft中国的首席执行官张自力表示:“SWsoft 中国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Plesk 这款世界领先的控制面板终于能够广泛服务于大中华地区的用户,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近期为了让更多用户和合作伙伴体验到Plesk主机的强大动力,我们会有一系列的市场活动;也非常希望更多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加入,和我们分享广阔的发展空间,一起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和强大的服务器管理解决方案”。

  据悉,最新发布的Plesk 7.5 for Windows中文版可以与SWsoft中国不久前刚刚发布的自助建站系统SiteBuilder for Windows 中文版充分集成。SWsoft和微软联手,免费推广SiteBuilder for Windows至2006年9月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