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通推广3G出重拳 成立BREW认证培训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时之砂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2G时代人们想都不敢想也想不到的诸多业务,如手机电视、手机在线影院、三维游戏、手机银行、智能电子地图导航、智能图书馆等,所有的这些服务都可能在3G上实现。

  如此诱惑的全新体验不免让人有这样的猜想,3G是什么?更快的网络速度?更丰富的业务?还是更宽的传输宽带?所谓3G是英文3rd Generation的缩写,指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

  众多的SP/CP需要开发大量的手机应用软件,来带给3G用户各种不同的体验。所以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SP/CP开发手机应用程序的速度与质量直接决定着3G应用的好坏,这样看来选择一个适合3G未来发展的开发平台就显得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目前国际上通用的3G的标准是TD-SCDMA、W-CDMA及CDMA2000,它们与美国高通公司有紧密的关系,高通公司作为CDMA技术的鼻祖,在3G产业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为了给开发商提供一个行业内标准,推出了适合在3G手机上使用的通用开发标准平台——BREW开发平台。

  BREW作为未来3G应用开发的利器,它显示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运用BREW平台开发的应用与服务不再受手机终端不统一的困扰,在BREW环境下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就可以成功地应用到成千上万的BREW手机终端,从而大大地提高了各项应用的开发效率。用户使用支持BREW技术的手机,可以随时随地的从网上下载新的应用程序,来为手机增加新的功能。

  高通作为BREW技术的持有者,3G的倡导者,为解决这一瓶颈,缓解BREW专业人才的匮乏,于近日成立了专业的BREW认证培训机构(简称BTCC),该机构独立承担亚太地区BREW技术培训、认证工作,它拥有高水平的教学队伍和一流的试验环境,以高质量的培训输送专业的BREW人才,从而推动整个BREW产业链的健康快速发展。

  BTCC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培训班,与500余家SP/CP建立了联系,已经开始为多家SP/CP输送人才。BTCC还将把BREW技术引入校园作为自己的重要任务之一,后续将在各大校园启动BREW技术普及讲座,BREW专项人才培养计划等项目,从而为3G时代的早日到来,为3G技术的普及打下良好的人才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