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卓越网大幅调低免运费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7: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卓越网宣布,为了进一步节省用户在卓越网上的购物支出,卓越网从今日起将试行一项优惠措施,即大幅调低免运费的购物金额底线。此项优惠预期将持续三至六个月,我们将在优惠期结束以后决定是否永久推行此项优惠。

  从今日开始,所有的卓越网用户只需购满99元,而非原来的200元,即可享受免除运费的优惠。在此基础上,卓越网仍将每日为您提供各种质优价廉的商品,品种涵盖图书、C
D、DVD、玩具、礼品、数码产品及日用品等。

  卓越网总裁王汉华先生表示:“长期以来,卓越网一直致力于以低价格为顾客提供商品。我们也热切地期待着顾客能够早日对此次卓越网将免运费金额底线调低至99元的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亚马逊公司的中国站点,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从顾客角度出发,不断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好的网上购物体验。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改进和创新,为顾客带来更多更好的商品和服务体验。”

  卓越网一直秉承“以最合理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最丰富选择”的经营理念。2004年亚马逊公司收购卓越有限公司。卓越有限公司通过其中国子公司及关联公司运营卓越网站。

  从即日起,中国大陆的卓越网用户即可享受单一订单满99元的免运费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