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门子召开客户大会 力推整合抢夺市场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胡滢

  【eNet硅谷动力消息】西门子一年一度的HiPath客户大会今年选在了北京举行。

  2005年11月29日,在西门子数字程控通信系统有限公司(SBCS)总裁兼CEO彭浩石(Roland Bernshaus)的致词中,主题为“HiPath 整合商务解决方案”的客户大会正式揭幕。针
对企业级客户及合作伙伴,此番西门子带来的是包括创新科技、专业咨询、外包运营及金融租赁在内的HiPath整合商务解决方案。

  先进的通信技术是企业获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决定性因素之一。然而当企业在选用和部署先进通信技术的时候,往往会不可避免地面对很多技术之外的难题,如复杂的系统集成、繁琐的日常维护、较高的技术维护水平、巨额的资金投入和周转等。

  此番西门子引入第二代IP(2gIP)通信科技,力推的HiPath整合商务解决方案就是基于此而出台。在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通信技术基础上,西门子将各业务部门的整体优势集中整合起来,一并提供给用户,从而整合和优化企业用户的整个商务流程,助其提升商业价值。

  事实上,在通信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向用户提供整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其对资产和业务流程进行管理、优化成本,已经成为大型通信企业们不成秘密的“武器”。

  正如IDC中国副总经理暨业务发展总监万宁所预测:“2007年,企业应用整合的商务平台将成为中国市场发展的主流,而到了2008年,企业级整合服务将在市场上实现普及” ——按照IDC的预测,近两年中,正是企业引入各种相关设备、进行系统升级的高峰期。毫无疑问,选在此时大力推出HiPath整合商务解决方案,西门子在其宣称的“帮助客户加强在市场中的核心

竞争力”的同时,也在为自己在中国市场上的下一步发展抢夺有利地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