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童话王国的音乐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1:19 新浪科技

  丹麦,这个位于波罗的海和北海之间的北欧国家,有着“西北欧桥梁”和“童话王国”的美誉。

  尽管自然资源贫乏,但这个富含文化底蕴的国度在文学、设计和音乐领域创造了无数的世界奇迹。《海的女儿》、《走出非洲》让我们了解到了文学巨匠安徒生和伊萨克;悉尼歌剧院、巴黎现代凯旋门、PH灯、天鹅椅和蛋形椅让我们领略了乌特松、斯普莱克尔森、海宁森、雅各布森等设计大师的风范;麦克学摇滚(MLTR)乐队更是为全世界带来了浪漫抒情的天籁之音。

  富含悠久历史、充满智慧、热爱生活和音乐正是丹麦的特质,这里孕育了尊宝这个闻名全球并且充满传奇色彩的音响品牌。

  早在60年代初,尚在军中服役的Jacobsen已把音箱制作当作一个事业。1965年从部队退役后, Jacobsen先生更是将这一爱好作为全职工作,在自家的鸡舍里开始了尊宝的事业,很短的时间内, Jacobsen精湛的手工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意思使其成为一些丹麦音箱厂的音箱箱体供应商。早期的成功,使他深受鼓舞,决心放弃只做音箱供应商,开始开发自己的音箱成品。1968年,以Jacobsen和其擅长贸易姐夫Mornsen先生的

  名字前两个字母组成的Jamo公司诞生了。尊宝是第一个通过家庭影院最高标准——THX认证的音箱制造商,同时还是全球第一个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的音箱制造商,创立10年即生产了100万只音箱,是行业内产销量最大的音箱制造商。

  什么是好声音?作为世界著名的音箱制造商,尊宝对声音的理解是:好声音是因人而异的,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主观因素。尊宝尊重这一事实,并且有意识地将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尊宝要“帮助消费者找到最佳的声音解决方案”,这一承诺是我们工作和成功的基石,它体现在每一款尊宝产品中。

童话王国的音乐传奇

  秉承丹麦简洁、强调功能的设计风格,尊宝作品既注重细微之处又保持整体的和谐统一,每只尊宝音箱都精雕细琢,但并不张扬,正是尊宝产品的特点。这些,您都不但可以在无与伦比的音质中有所体验,而且会在任何一个细微的、富有个性的典雅设计中有所感悟。

童话王国的音乐传奇

  2000年尊宝在全球实行 “声音指南”战略,只要通过3个简单的问题就可以帮助消费者找到最适合的声音解决方案,化繁为简,消费者再不用为“怎样挑选好音箱”而烦恼。

童话王国的音乐传奇

  2005年尊宝中国深化“声音指南”概念,结合最新的消费趋向和新的市场变化,为“声音指南”赋予了新的内涵,以崭新的方式,热忱的态度和更加专业的服务,将“声音指南”进行到底! 目前已经在全国推出的10家尊宝体验店是深化新“声音指南”概念的最好例证。本着“走进尊宝,体验丹麦”的宗旨,体验店秉承了丹麦简约的设计风格,从店面形象、产品陈列到饰品的选择,到处洋溢着浓郁的丹麦气息,穿梭于体验店的各个区域间。仿佛就是畅游在自家的不同房间一样自由自在,置身于时尚氛围中,感悟着设计师的匠心,体验着美妙的声音……,这正是尊宝希望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