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anDisk推出指纹辨识闪存 具有双LED显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吴玉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11月22消息,SanDisk日前推出第一款具有指纹辨识功能的闪存Cruzer Profile,它具备了行动储存装置,拥有多一层的资料安全保护功能,内嵌式的指纹扫瞄感应器可在闪存遗失或被偷时发挥作用。使用者将手指扫过装置时,Cruzer Profile内嵌的指纹辨识感应器即读取指纹,验证核方可后启动闪存,加上存在闪存中的指纹
无法被上传到电脑或其他装置,Cruzer Profile的问世大大提升了个人安全功能。

  据资料显示,Cruzer Profile造型轻巧,体积为长6公分、宽2.4公分、高1.4公分。SanDisk将推出两种规格产品,分别是记忆容量512 MB与1GB。其竞争性产品(‘高度安全’生物特征USB快闪碟)其储存空间比Cruzer Profile小的多,且具有双LED显示,其中一个LED显示USB的功能与资料传输的资讯,另一个LED显示指纹登录与验证状态。

  Cruzer Profile的特点在于解决了传统感应器相对于使用者手指的方位、让使用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SanDisk以数月的时间,建立双接链设计(two-piece tethered design),让使用者每次使用此时,都能以舒适的角度扫描手指。是与其他同等级产品中唯一能提供这种便利性且具备舒适性的产品。

  Cruzer Profile在作业系统为Windows XP、 Windows 2000与Windows ME的PC可‘随插即用’。支援Windows 98SE作业系统的驱动程式可经由下载取得。预计明年第1季将于在台湾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