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流天王Rain签约成为泛泰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23 新浪科技

  全球最富创意的手机制造商韩国Pantech(泛泰)集团,于日前正式宣布签约红遍亚洲的韩流巨星Rain作为其中国区(不含港澳台)形象代言人。Rain被普遍认为是新一代韩流的代表人物,他的加盟让泛泰手机能够更大范围地网罗中国地区年轻、时尚而富有活力的消费人群,也让泛泰手机作为中国年轻一代生活必备品的设想成为可能。

  尖叫的人群、歇斯底里的眼神……亚洲小天王Rain凭借低沉独特的嗓音、劲爆的舞
姿撩起了少男少女们关于偶像的最新幻想。10月22日,北京工体就因为这场暴“Rain”让成千上万的Fans沸腾。现在,呼风唤“Rain”的主角赫然是全球第七、韩国第二大手机制造商Pantech(泛泰)。

  锁定Rain作为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的Pantech,在韩国国内被认为是年轻的三星,是年轻人至为推崇的手机品牌。在韩国,Pantech凭借年轻、时尚和科技的定位在年轻人心目中拥有广泛的号召力,它以设计见长,每一款产品都能发掘出与众不同的外观与应用。Rain则是被看好能够带动另一波韩流的新星,《浪漫满屋》中

亦庄亦谐、天真的微笑让其迅速风靡全亚洲,能歌善舞、型男本色,包括6块古铜色的腹肌,对年轻的都市男女都具有无可阻挡的杀伤力。Rain在香港的
演唱会
,连港星张柏芝和陈小春都跑去追星,其影响力绝对不容任何一家国际化企业的高层所忽视。

  也正是基于Rain在亚洲无可比拟的影响力,Pantech才决定将未来两年内Pantech在中国地区的形象代言人这一桂冠授予Rain,代言费用自然是天文数字,而Pantech在中国的战略谋划也开始浮出水面。

  在此之前,Pantech全球CEO李成揆已经在不同场合透露出Pantech在中国的勃勃野心——三年内拿下中国手机市场5%的份额。这一目标所对应的销量保守估计也会在300万台以上,这一销量意味着Pantech在中国手机市场能够一举跃升为与诺基亚、三星等一线品牌一决高下的直接竞争者,Pantech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此次签约Rain作为其代言人无疑从时间和影响力两方面消除了媒体的疑问。Rain代言的周期一直延续到2007年11月,从而兑现了李成揆的三年之约。而Rain作为亚洲天王在都市年轻男女中无可替代的偶像地位,则为Pantech品牌知名度、尊重度与支持度从无到有的塑造提供了非常优良的基因。Rain在中国大陆的fans何止千万,而且这些fans的年龄层次、家庭收入、文化层次乃至所处城市类型完全与Pantech手机中高端的市场定位相吻合。从Rain演唱会上疯狂的场面来看,这一部分人群所迸发出来的消费能量远远超出想象,1000万fans,即使是10%的直接消费命中率,也能促成100万部的销量,更何况Rain还拥有数量更大的间接消费影响力。

  品牌代言事件偶有诞生,而作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亚洲天王,Rain代言事件无论对于娱乐圈还是手机业界而言,都可以看作是近两年来手机市场的娱乐大手笔。因为目前还没有哪一个品牌的手机,其品牌定位与代言人的气质契合得如此完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