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送心爱MM 柯达V550不会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7:27 新浪科技

  上个周末就是11月11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有着4个“1”,被人们称为“光棍节”。你也度过了一个苦闷的光棍节?让小编来和你分享一些小诀窍,保证让你的明年不再是“光光”。

  首先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对象”,具体怎么操作就不用我说了吧。我的诀窍是给那些已经似乎有些暧昧,但是两人四目相对时却谁也吃不准,谁也不张口的人的。那么怎么
用一种比较曲折的方式表达心意,万一失败了也不会太尴尬呢?看电影,吃饭聊天都过于乏味,而且目的太过明显。要是你喜欢的GG或者MM比较羞涩……可是错过了大好姻缘呀!所以建议你选择送礼物这个方式,选择一个含蓄又意味深长的礼物是关键。

  去年我也为送何种礼物苦恼不已,后来发现送一个DC是最佳选择。一来好看,女孩都喜欢,二来可以借机关于如何使用阿,如何拍更好的照片阿,就有很多联络的机会。第三么,卡片机的价格都比较适中,不会给自己太大的经济压力。

  送人的礼物,外观自然是要拿得出手。这个是永远不变的真理,大家不妨考虑一下卡片机里面的V530或者V550,这两款机器都是美国柯达的产品,都很小巧,厚度也就22公分吧,比一般用的鼠标还小很多。而且有金属拉丝的外观,V530还有好几个颜色可选。特别说一句,如果MM有民族情绪的话,送相机可要小心哦。

  有面子也要有里子,不然对方后来会不高兴的。卡片机里面比较重要的就是像素,变焦和色彩还原了。从这点来说,选Kodak的机器在色彩还原上是没说的,毕竟它是最专业的影像厂商之一。另外V530和V550都是五百万像素级别的施奈德镜头,算是时下的流行标准,加上3倍的光学变焦,效果自然有保证。特别是那个2.5英寸的LCD屏幕,有23万像素,比一般的相机高出1倍,对MM极其具有杀伤力。

  既然是给MM用,就一定要简单,比如内置多种模式,让MM按图索骥是最方便的。在这点上V550就做得不错,20种自由可选的场景模式,借助诸如孩童、雪景、海滩、聚会、逆光、花卉、烟花、博物馆/礼仪等场景模式。相信不管是漫步在华灯初上的街道上,还是奔跑在绿色葱葱的山林中,手握柯达V550的她,总是能很轻易的记录下自己瞬间的快乐。

  从我一个情圣朋友的经验来说---女孩都是视觉动物,一定会用DC来拍摄影像的。所以千万别放过考察DC的摄像功能。比如能不能支持有声录像,能不能用MPEG-4l来进行摄像,以及能不能变焦和防抖。没有这些功能的话,你就准备好MM脸上失望的表情吧。V550在这方面就能满足您的这个需要,根据一些IT网站的测试,它无论是场景的色彩表现,还是影片的流畅性都不亚于我一台中等DV机。

  光棍节已经过去了,赶紧出手吧,圣诞节的时候就可以一起其乐融融的去香港拍摄

迪斯尼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