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5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专题 > 正文

马可尼无线电技术获中国信息产业部入网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5:5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吴玉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马可尼短途和长途无线电技术进一步推进中国市场

  2005年11月15日消息,马可尼公司(股票上市公司,伦敦MONI;纳斯达克:MRCIY)周一宣布,其六种短途和长途无线电技术获得了中国信息产业部的入网批准。该项批准是在中
国销售无线电产品的首要条件,这使得马可尼及其分销合作伙伴得以将其产品进一步推进到中国市场,这些产品包括马可尼数字无线电系统(MDRS)宽带无线组合产品。作为点到点微波无线电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能够为城域网及骨干网传输提供高水平带宽(单一天线传输速率可高达3G/秒)。

  根据信产部的有关监管规定,无线电入网批准是在中国从事无线电产品销售的必需性认证。作为中国大陆权威的无线电入网批准测试和认证机构,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经过严格的测试程序,授予以下马可尼MDRS产品无线电入网许可:

  ·MDRS 155/6200-128 MLCM 长途(频率范围:5925-6425兆赫)

  ·MDRS 155/6800-64 MLCM长途(频率范围:6425-7110兆赫)

  ·MDRS 155/8000-128 MLCM长途(频率范围:7725-8275兆赫)

  ·MDRS 155/13000-128 MLCM长途(频率范围:12.75-13.25千兆赫)

  ·MDRS 155/7500-128 MLQAM 短途(频率范围:7125-7425兆赫)

  ·MDRS 155/13000-128 MLQAM 短途(频率范围:12.75-13.25千兆赫)

  马可尼微波无线电部门产品市场副总裁Alex Marshall先生表示:“继上月我们在北美获得接入无线电平台认证之后,马可尼的MDRS宽带无线技术又获得了中国短途和长途无线电系统的入网批准,此举将进一步扩大马可尼骨干网无线电产品的地域范围。质量保证是我们获得入网批准的关键因素,马可尼成功通过测试也证明了我们具有向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点到点微波无线电解决方案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