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硕WL-ANT150全向天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55 新 浪 科 技

  自从无线网络设备进入主流市场领域以来,贴近消费者的无线新品层出不穷。近日,华硕无线网络设备又添新丁——华硕WL-ANT150全向性高增益天线,改变了传统天线点对点的接收方式,能够一点对多点的全方位接收信息,具有360O的强大接收能力。这在业界掀起了新一轮的无线网络高端技术的革新热潮。

  据了解,华硕电脑本次新推出的WL-ANT150天线采用业内领先技术打造,集应用、经
济、兼容、时尚于一身,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良的无线网络环境。有关专家认为,随着无线网络市场的逐步成熟,无线网络技术也在不断提高。华硕率先刷新技术、拓展应用领域之举,进一步证实了其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和实力。

  

华硕WL-ANT150天线弥补了原有天线功率不足的现状,具有一点对多点、360 的强大信号接收能力,大大增强了无线网络覆盖范围。(如图1所示)在2.4—2.5GHZ 的频率范围内,信号强度均有提高,如果在无干扰的情况下,3DBI甚至可以增加一倍的传输范围。另外,对信号输出的力度和接收的敏感度也有很大程度的改进,即使是以往难以接收的区域,WL-ANT150也能轻松胜任。WL-ANT150帮助消费者摆脱了以往的无线天线信号接收效果差、定位方向繁琐的难题。

  自无线网络技术及应用走向普及起,定位方向、信号接收效果弱就成为了困扰无线网络主流消费群体已久的问题。传统的无线天线必须对准方位才能保证信号接收效果,而且一旦在信号传输过程中遭遇建筑物等阻碍,信号输出的力度和接收的敏感度便大打折扣。这给使用无线网络在同一栋楼的不同楼层或者相隔很近的楼宇间办公人员,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如果是经常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出入机场、车站,或是去其他公司洽谈业务,每次都得不厌其烦地定位方向,不然即时无线网络信号覆盖的区域,也很难正常接收到信号。

  而时尚的外观、简易的安装、强大的兼容性也是华硕WL-ANT150受宠的重要因素(见图2)。其外形采用独特的流线性设计,造型独特,尽显时尚魅力,满足了SOHO一族的猎奇心理,提升了消费者的品味;只要拔除现有天线,就能轻松安装,省却了安装驱动程式的麻烦,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另外,WL-ANT150附有RP-SMA 转RP-TNC 的连接器,不仅适用于华硕自身的无线设备,还能兼容其它品牌的无线装置,避免了现有资源的浪费,为消费者节省了成本。

  一位安装了WL-ANT150的张经理向记者介绍,他的公司采用了WL-ANT150后,增强了无线网络信号的速度和稳定性,原来的死角也能接收到信号,在开会时也不用担心因信号突然中断而影响员工的情绪,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