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携英特尔合推服务器集成测试系统iPT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08 赛迪网

  作者:尚文

  【赛迪网讯】11月11日11时11分,联想服务器生产集成测试系统iPTS(integrated platform test system)正式全面上线。

  至此,联想服务器的生产测试水平和国际接轨,同时成为中国首家真正拥有芯片级
制程测试能力的服务器厂商。

  iPTS系统主要融合了目前国际流行的测试理念和手段,由联想和英特尔共同实现。它主要将“系统的设计理念,高效的测试流程,先进的测试方法,合理的生产布局”四大要素集成一体。

  iPTS系统的核心是“以测试主导生产流程设计”,主要为实现测试全面性,成本,可制造性,实时信息采集控制四位一体的平衡;将各工序功能清晰划分,使得测试流程更高效,进而实现多种机,多批次无缝切换;测试方法上面的新技术主要表现为,可进行芯片级测试,部件及系统压力测试,促使测试深度和广度不断扩大,自动化程度大幅提高,降低测试中的人为失误;同时,联想还采用了无障碍的U型布局设计,使物流顺畅,生产布局更合理。通过以上,iPTS可以提升20%质量水平,扩大69%的测试覆盖率,提高15%的测试自动化程度,同时成本能降低10%左右。

  回顾联想服务器,从最早的手动测试,到规定测试和定制测试,到最新的iPTS,最终达到了国际化的水平。联想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梁军则表示,联想服务器在市场中,处于“比戴尔强,与惠普相当,差于IBM”的竞争态势,iPTS将助力联想拉进与对手的差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