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风云榜“封神”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1:23 新浪科技

  刚刚闭幕的十六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强调“我国经济建设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这是党中央在全面总结我国工业化历史经验,深刻洞察世界信息革命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积极推进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加快提高我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十五”期间,科技部会同六大部委在神州大地开展了波澜壮阔的制造业信息化工程。

  在这个伟大的制造业信息化系统工程中,从顶层设计,制定政策、建立标准、整合资源、培育中介到研究开发、推广应用、试点示范等,都涌现出大批可歌可敬的风云人物,他们在不同的战线为中国工业化发展奉献着青春和智慧。

  为了将在制造业信息化过程中有重大影响的历史瞬间永远定格,褒扬社会公信的楷模,同时激励那些致力于中国制造业信息

化工作的人们再一次同心协力,推动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向纵深发展,在国家“十五”计划行将辉煌谢幕、“十一五”计划即将绚烂历史舞台之际,作为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专业媒体,《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杂志联手相关核心媒体,以公众推选的方式,特在2005岁末隆重推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十五’”风云榜评选活动!

  这是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五年来最大规模、最高规格、具有历史厚重的高端评选,六大部委关注,两院院士、国家863计划权威专家指导,5000家旗舰制造业企业参评,300多家软件、硬件、网络等高技术精英企业聚首,27省、49市广泛参与,30多家媒体全线报道。近300名企业首脑将聚会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颁奖盛典,回顾昔日辉煌,再谱明日华章。

  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十大风云人物、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十大优秀供应商、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优秀示范城市、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应用标杆示范企业和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优秀服务中介机构等5项大奖正广泛接受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票。

  此次风云榜的评选,将以国家制造业信息化系统工程为背景,全线关注“十五”制造业信息化成果,全程采用自荐或推荐的形式,其中人物限荐1个,其他每项限荐3个。可登陆mie.ccidnet.com网站参与评选。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届时组委会将根据全国29省市、47重点示范城市上报材料初选后,直接在网上公示,接受社会各界人士投票,以此体现此次活动的广泛性和互动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