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三星小巧MP3音乐手机F319登场专题 > 正文

三星内置硬盘智能音乐手机i300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1:58 新浪科技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新型3GB硬盘音乐手机,型号为SGH-i300,这是世界上第一部内置3GB硬盘的百万像素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三星的第三款硬盘手机。而在此之前,三星已经成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1.5GB硬盘手机(型号:SPH-V5400)和3GB硬盘手机(型号:SCH-V7900)。利用SGH-i300的3GB硬盘,用户大约可存储1000首歌曲,其内置的Windows Mediaplayer 10播放器,能为用户提供最为完善的多媒体及音乐播放功能。

  SGH-i300有效的整合了移动通讯、数码相机、MP3播放器以及电子邮件等多项功能,用户无需配备各项独立设备,SGH-i300的功能足以满足各种需求。该款手机支持“即插即用”功能,这就意味着用户能将手机作为移动硬盘来使用,可以轻松备份自己计算机上的重要文件。此外,SGH-i300具备强大的扩展功能,支持Word,PowerPoint,Excel,PDF等文件,并拥有Outlook、MSN等办公功能应用。此外,SGH-i300还内置130万像素相机,集合多种拍摄功能,能录制分辨率达到352×288像素的视频录像,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录制、发送和接收数码照片和视频片断——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该机还拥有几近完美的多媒体功能。为获得理想的音质,该机不仅配备了双扬声器支持实现SRS WOW环绕立体声和真正重低音效果,而且手机还能够播放包括MP3,AAC,AAC+ OGG,WMA,ASF,WAV 和 WMV等格式在内的多种音频、视频文件。更让人欣喜的是,三星这款音乐手机不仅配备了可随意更换专业耳机的3.5毫米耳机插孔,而且还可利用三星专门推出的“

蓝牙耳机”实现相当时髦的“立体声蓝牙”音乐播放功能。此外,该机甚至已经在具备了3GB存储容量的情况下,还能够通过Micro SD/Transflash存储卡将手机的内存空间扩展到更多。

  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创新,各种技术的融合运用成为世界手机发展潮流。据了解,SGH-i300是三星与微软合作并共同努力开发的最新

智能手机,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版本,拥有我们熟悉的界面,并方便用户利用随机软件将超大容量硬盘打造成为个性化的音乐库。SGH-i300有效地推动了两家公司在数字战略方面的合作,并极大地满足了目前消费者在数码娱乐及其应用的旺盛需求。

  三星电子信息通讯总括李基泰社长表示:“这款SGH-i300音乐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它的高效、易用以及优秀的品质,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在通讯和应用方面的综合需要。

  据了解,该款SGH-i300智能手机将在英国、德国、法国、

意大利、俄罗斯等欧洲国家以及中国推出,价格大约在650—700欧元之间。其中,在中国的型号为SGH-i3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