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配套盛宴将再摆天津 06年准备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7: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从组委会获得的消息,2006国际制造业(手机)配套采购洽谈会暨论坛将于2006年 5月18-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这是经过三届会议成功举行得到的市场认可。从日前开始,2006年会议的招商、宣传等工作已全面启动,也表明手机产业的配套采购盛会将再次在天津隆重开宴。

  目前,我国手机生产仍然拥有全球最大的产量,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中
国手机生产不断经历着残酷的竞争,而且不断有新的厂商加入进来,无疑在拉动着手机的研发和相关手机用集成电路、片式元器件、LCD显示器件、锂离子电池等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天津作为中国重要的手机生产制造基地,经过三届国际制造业(手机)配套采购洽谈会的举行和国际手机采购网的大力发展,已经将天津手机配套会打造成国际手机产业链各环节的采购、生产、设计、研发、销售、管理等相关业内人士的年度盛会,从而提供了一个手机产业链各环节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互动、交流和配套采购。

  2005年天津手机配套会,共吸引了326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其中30家采购商参展,参会企业达到2500余家,参会人员达到1.6万人次。2004年全球排名前十名的手机厂商均参加了本次展会,知名厂商如中星微、展讯、skyworks、中芯国际、欧威、无锡凯尔、夏普、京东方、欧姆龙、村田电子、安费诺、通用、比亚迪、力神、豪恩电声、安捷伦等业界领先企业也均参加了展览,展示了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技术和产品。同时,20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了组委会组织的“国际手机制造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多媒体手机设计技术研讨会”等五场论坛及研讨会。组委会首次组织的的商贸配对活动得到与会人士的热烈关注,参加商贸配对的企业达到600家。同时,手机产业经理人沙龙也在展会期间正式成立,150多名手机产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首次沙龙活动。

  预计2006年会议将吸引更多核心企业参展,展出面积将会继续扩大,专业性论坛和研讨会将继续举行,并邀请更多业内领先企业和专家参加。从2005年会议进行的参加企业调查显示,大部分企业将会有兴趣继续参加2006年举行的手机配套会。特别是手机产业经理人沙龙估计会有更多人加入和参加。从目前招商和合作单位反馈信息显示,2006年天津手机配套采购洽谈会在前三届做大做实的基础上,将完善展会涵盖的产业链加强其会议本身的国际影响力,预计将有更多的海内外运营商、手机经销商、包销商、手机设计企业、软件企业和核心模组企业参加展示交流。并邀请海外主要采购企业来华实现跨国采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