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TCL电脑“惹火”网络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4:49 新浪科技

  日前,由TCL作为独家电脑合作伙伴赞助的“网络超女”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显然、网络超女较电视超级女声更能最大限度地体现无地域限制、无年龄限制、无唱法限制的三大主要特性,这是超级女声品牌的一次大规模延伸,也是将超级女声节目形态融合进互联网的一次更具创意的尝试 。以网络为比赛平台,进行一次大众选秀活动。

  如果你是个热血沸腾、敢于追梦的女性,因为种种原因,而错过电视超级女声的话
,这次将是你展示风采的又一舞台。不管你年龄多少、何方人士、什么风格,你都可以放开歌喉,挥洒只属于你的独特魅力。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丽主张。

  正如网络超女的独家电脑赞助商TCL 电脑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细分化市场策略,只有走独特的、细分化的路线,才能出类拔萃,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作为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TCL电脑先后推出一系列的细分化产品,海盗游戏PC、影音PC、女性PC,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战绩。尤其是女性PC,这款产品无论从设计理念到产品品位、从硬件配置到软件应用、从ID设计到细节雕琢都围绕女性需求进行了彻底的创新,是真正意义上的“女性专属”PC。

  正是基于女性意识关照上的一致性,TCL非常积极的推动超女的活动。之前,在电视超女上,TCL多媒体也提供了相关的赞助,助力电视超女的火爆进行。而在电视超女完成后,TCL美卡也是积极的策划,发行了超女首张唱片。这次的网络超女,TCL电脑更是作为独家电脑合作伙伴,全程赞助,推动网络超女的火爆进行。

  据了解,在TCL遍布全国各地的电脑专卖店,其中的150多家,都设立了网络超女的报名点,方便大家报名。同时,在店里也开设演唱、录制的电脑设备,你可以在TCL电脑专卖店里放开歌喉,现场录制完后上传即可。一切,为你考虑周全。

  在电视超女过后的平静日子里,网络超女的疯狂来袭,必然再次吸引大家的眼球,一场精彩的PK 大战又将展开,精彩正在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