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关村电脑节品牌调查 爱国者成赢家获四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1: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肖楠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20日,第八届中关村电脑节系列品牌公众调查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于军,以及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海淀区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国税局、地税局、商务局、科委和消协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评选自9月7日至9月15日止,共收到有效选票86293张,为历届电脑节评选活动之首,本次共评出“中关村十大技术创新产品”、“中关村十大诚信经销商”和“中关村十大IT产品品牌”共58个奖项。

  此次调查为凸显中关村的交易平台特性,新增“中关村十大诚信经销商”奖项。“该项评选旨在通过诚信商户群体,影响和推进中关村信用环境和体系的建立。”

  调查评选的进行一直在严格的规则制约下,在初评中被推荐的119家商户中有18家,因销售假货、水货以及非正常纳税、侵犯注册

商标使用权、擅设分支机构等问题被工商、质检、税务等部门一票否决。

  调查评选中,爱国者无疑成为最大的赢家,独得四项奖项。其中包括十大诚信经销商(华旗资讯)、

数码相机最佳超值品牌、最佳移动存储品牌和数码音像最佳国产品牌。华旗资讯副总裁侯迅代表获奖公司发言,侯迅回顾了华旗在中关村的发展历程,并且高度评价中关村科技园区对于企业的支持,“华旗12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关村地区的优秀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