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TTPCom联手德仪推AJAR平台 加速2.5G手机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49 ChinaByte

  TTP 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子公司TTPCom有限公司与德州仪器签署合作协议,将在TI的GSM/GPRS/EDGE数字基带处理芯片上提供AJAR应用平台。这项协议的签署,令世界领先的手机制造商有可能以更快、更高效和更高的性价比开发出新的蜂窝手机,并即时为低成本、高性能的终端或者多媒体手机造就一个新的平台。

  现在,整个手机产业正在向着下一个十亿的目标推进,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就
是要能够精确地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以极短的时间定制并提供高性价比的手机。若要有效益地满足这一要求,就需要能够灵活配置的软件和硬件——从处理器到协议栈一直到应用程序。AJAR在设计之初就瞄准了这个机会,它提供了一个强大同时功耗很低的应用框架,而无需移动电话操作系统提供额外的硬件或者成本。采用AJAR的手机制造商仅仅只需要进行一次应有投资,就可以覆盖从低端到高端的全系列手机。这不仅降低了每个手机的开发成本,同时减少了上市所需的时间。由于这项技术将以一个经预先验证的紧密集成包的方式提供,集成工作将非常容易。

  TTPCom董事总经理 Tony Milbourn表示:“在TI平台上提供AJAR是业界迈出的标志性的一步,帮助手机制造商解决了一个重要难题。我们的应用平台与TI领先的2.5G方案的合作,为业界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性和灵活性。客户可以以最恰当的技术组合创造出一款款‘革新’的手机,而对应用的投资仅仅只需进行一次即可。”

  TI副总裁兼蜂窝系统总经理Alain Mutricy表示:“我们很高兴和TTPCom合作,共同加速低成本的具丰富功能的手机的开发。现在,能够在TI的芯片组平台上提供一个集成的经过测试和验证的应用套件,并减少客户的上市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与TTPCom的这项协议是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的整体多方战略的组成部分。AJAR的灵活性和稳健性使其成为支持运营商级别市场的一个正确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