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学习机行业进入MP3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3:40 新浪科技

  3C融合 美妙的未来数码时代

  从拍照手机到多媒体电脑,“3C融合”不知不觉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近年,我国的“3C融合”研发硕果累累,前不久上市的“音乐手机”就着实让人们耳目一新,而在学习机行业,ee星新推出的MP3掌上电脑更是把“便捷轻松”的概念带到了中学校园,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还能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移动娱乐 学习机市场悄然生变

  基于“3C融合”技术的发展和E时代消费者求新求变的心态,软件增值和硬件扩展成为市场的主流。譬如,在学习机市场轻视学习技术革新和资源支持的观点已前途黯淡,而学习机与网络PC的无缝连接却打开了更为开阔的产品概念和市场前景。从“ee星”产品发展历程观之,这样的市场趋势已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同。同时,移动娱乐时代的到来,也使得酷爱时尚和音乐的学生族在选择学习机的时候也会更多考虑诸如MP3、游戏设置等娱乐功能。ee星MP3掌上电脑的热卖,与它在这方面的卓越表现不无关系。

  ee星引领学习机行业进入MP3新时代

  值得细说的是,一台真正的“MP3掌上电脑”,其音乐播放功能须与主流的MP3相接近。但市面上许多产品内置的所谓MP3实际上常常偷工减料,在芯片上做手脚,根本无法满足听写需要。当然,也不乏突破了这一技术瓶颈的品牌,例如ee星的MP8801、8802系列,就不惜成本采用了价格比ipod所选用芯片还高的DAC芯片,并配以大口径喇叭和超级无敌小音箱,音效可媲美专业家庭影院音响。在地区选拔学校试用中,课堂老师也称,该产品外放音质之好,不但可以作为个人学习,还能拿来下载材料进行课堂语音教学。

  不管是在软件增值和硬件扩展技术上,还是在“3C融合”的概念上,可以说ee星都已遥遥领先,不愧为引领学习机行业进入MP3新时代的一面旗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