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亮相三重播放等4大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6:30 新浪科技

  10月18日至10月22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以“演进融合,引领未来”为主题亮相于“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在此次通信技术展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从三重播放、NGN、3G、固定与移 动的融合这四个热点话题出发,揭示通信未来的发展方向。基于全球同步的研发实力,和覆盖各个通信领域的优秀的解决方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展台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到新颖独特、丰富多彩的业务,以及领略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演进融合,引领未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既“创新宽带生活”,“用户核心宽带”的拓展和诠释,它真正体现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引领通信未来的信心和实力!

  Triple Play (三重播放)

  随着通信产业的成熟,竞争的加剧,通信运营商普遍都面临着增量不增收的难题,缺少能够盈利的新业务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上海贝尔

阿尔卡特认为Triple Play将是打开金库大门的钥匙,必将开创固网运营商业务发展的新纪元,中国电信也明确把发展IPTV视作其业务重点。基于客户的需求,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提供了全方位的Triple Play解决方案,涉及业务、网络和运营,通过“三维业务、三维网络、三维运营”(Data、Video、Voice)方案,全面帮助运营商加快企业战略转型,赢得市场先机。

  作为全球Triple Play的领先者,阿尔卡特在全球拥有众多的案例,2004年10月,阿尔卡特成为美国SBC“光速计划”项目的网络设备和服务的主供应商,合约总值达17亿美元,为其建设覆盖全美的Triple Play网络。在本次展会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全球范围内为您精心挑选了几个深受用户欢迎的IPTV业务,如视频点播、网络卡拉OK、好友电视等,通过亲身的体验,参观者将会深刻感受到先进的通信技术给家庭、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新的业务需要对网络的带宽提出了新的要求,现有网络的升级改造是首要问题。在充分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推出了IP承载网、光传输网和接入网方案,是真正支持Triple Play的三维网络方案。在本次展会上,丰富的演示为参观者展示了三维网络在QoS、业务分发、运维管理及安全保障上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接入网方案中,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隆重推出基于ISAM平台的语音功能模块(ISAM-V),从而使DSLAM系列如虎添翼,成为既能实现三重播放的100%部署,又能实现与PSTN融合,向NGN平滑过渡的真正意义上的全业务接入平台。

  凭借与全球运营商全方位的合作经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运营转型和产业链整合等方面都拥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案。本着“服务运营商,为运营商增值”的目标,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拥有业界领先的BSS/OSS系统,可以为运营商度身定制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运营商细分用户,提供灵活有效的市场策略,而且在运营维护方面还可以帮助运营商进行资源管理、网络管理,提高综合竞争实力,降低运维成本,提高网络安全性。

  NGN (下一代网络)

  下一代网络NGN是电信产业发展的核心,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1998年就开始投入NGN的开发,通过6年多的努力,公司不仅在该领域拥有全系列的产品和方案,也开拓了全球60多个商用案例,积累了网络演进和发展的经验。在中国,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NGN领域的领先者,承建了包括江苏网通50万线的NGN网络、国务院新闻办NGN项目在内的多个NGN项目。

  在向NGN演进的过程中,如何保护现有投资,是众所关心的问题。“步步为盈”将是理想的解决办法,利用NGN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业务提供能力,一步步的改造现有网络,同时通过新业务来盈利,最终实现全网的演进。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提供最全面的NGN应用,包括采用NGN建设长途网,用NGN实现网络智能化,采用NGN的本地网以及NGN建设的企业大客户的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业务演示,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实力。

  3G (第三代移 动网络)

  从2G、2.5G到3G,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一直是移 动通信技术的领先者,全面支持三种3G标准,无论市场如何变幻,“成熟的3G、规划的3G、业务的3G、服务的3G”是运营商构建成功3G网络的四大基石。

  2004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 动展开了空前的合作,共同组建了TD-SCDMA产业化联合团队,致力于加速TD-SCDMA的产业化进程。2005年6月,产业化完成,这意味着公司已经具备TD-SCDMA规模化生产的能力。在此次展会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将与大唐移 动联合互动演示中国第一个基于TD-SCDMA的HSDPA业务,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核心网产品演进方面的策略是关注开放性、节省设备成本及运维成本,全面支持三大3G标准。本次展会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继续推出新一代的核心网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Spatial Atrium移 动软交换、PS域及HLR产品等。即将展出的Spatial Atrium移 动软交换产品,成功构建了全球唯一有700多万实际用户的大规模商用移 动NGN网络,它的“革命性”设计理念令移 动运营商和用户都将从中获益。

  作为3G的补充,Wimax技术一直备受关注,作为产业联盟的重要成员,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对这一新兴技术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力量。届时,参观者将充分感受到Wimax的魅力。

  FMC (固定移 动融合)

  固定移 动融合(FMC)是通信网络的发展趋势之一,是固定和移 动之间无边界漫游的基础。FMC体现在三个层面:业务融合、终端融合、网络融合。在各个层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都拥有端到端的FMC整体解决方案。阿尔卡特作为FMC方案的主要提供商,通过与多个伙伴的合作,实施了业界第一个FMC项目 — 英国电信BT Fusion,为用户提供固定、移 动网络间的无缝连接,并实现了统一的业务应用。在本次展会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对FMC的部分业务进行演示。

  此外,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专网领域有着长期的经验和众多行业的应用案例,公司提供的丰富的解决方案涉及包括石油/

天然气、城市轨道交通、电力、城市应急联动系统、政府、机场等领域。公司致力于为专网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集成的、端到端的通信及服务解决方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为企业提供运营商级的通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现代化的通信网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