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级变声”:搞怪电话开心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5:35 新浪科技

  生活压力大、平淡、没意思,这是现代人普遍的感受。因此,喜欢搞怪、逗乐的人往往以层出不穷的“恶搞”在朋友圈里成为最受欢迎的“开心果”,他们在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自己也陶醉其中。对这些人来说,现在又多了一种选择——“超级变声”,这种可以使人用一种完全不同于自己的声音给别人打电话的增值业务,将搞笑高手们的喜剧细胞得到尽情的发挥。

  据了解,“超级变声”业务平台是由东进技术继成功推出电话QQ、彩铃、彩话等业务后,推出的又一引领增值业务娱乐动向的新举措。与彩话相似的是,它对传统单调的语音通话方式进行全面颠覆,使主叫方可以更自如地控制通话气氛,达到有效沟通的目的。而相比只是在通话过程中添加背景声音的彩话,“超级变声”更具特色,它可以把主叫方声音完全改变,更适合现在年轻人搞怪、好玩的心理,具有更强的娱乐性。在与亲朋好友通话过程中,随意改变声音特征,让他怎么也猜不透对方是谁,或者扮成陌生人捉弄一下他,或者尽情展示自己的表演天赋……不但能调节通话双方的情绪,更让谈话变的妙趣横生。

  最近才试用了超级变声的年青人小陈还沉浸在新鲜感受里:“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随意地变来变去,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再听到朋友们不断发出的惊呼,那种快乐真是无法形容,还有些许的成就感呢!”他认为,超级变声能一下吸引住他的就是“搞怪”的功能。“现代人生活压力大,也难得开心放松一回。利用‘超级变声’和朋友家人开些善意的玩笑,这种搞怪不但使自己感到高兴,也无形中增进了友情和亲情。”小陈举例说:“前几天有个好朋友过生日搞聚会,我用‘超级变声’给他打电话,选择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的声音说‘XX哥哥,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代表幼儿园大班的全体同学,祝你工作顺利,天天开心!’随后便挂掉了电话。这个意外的惊喜虽然让朋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他很兴奋。当我把真相告诉他时,大家都笑作一团,那个朋友也告诉我这是他过得最难忘的一个生日,还说改天他也会给我几个惊喜。这些,都是拜‘超级变声’所赐呢!”小陈说到这,脸上不禁荡起幸福的涟漪,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晚上……

  另外,小陈觉得这项业务的操作简单是另一个让他看中的优点。要使用时,只要在拨打电话时在对方号码前加拨了一个特服号码,就可以利用超级变声提供的功能进行变声,在接通后按“1-8”键就能选择不同的变声功能,如按1键可以把女声变成男声,按8键可以把男声变成女声。再按一个0号键,就可以回复到你的“原音”等等。通话过程中也可以随时按这些键换上另外一种声音,出人意料的有趣效果加上“想变就变”的使用过程,“使我有了以往打电话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兴奋。”

  在重压之下寻找快乐,在疲倦的时候放松心情,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搞笑能力,超级变声正以不可抵挡的吸引力向我们迎面而来。现在,当电话响起来时,一定要小心地听听那是谁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