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国者月光宝盒F179送你数码爱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4:29 ChinaByte

  只要多了一副耳机,我们就不再是孤独地聆听者了,情侣们也能够在音乐当中相依相偎,畅游爱河。爱国者月光宝盒F179贴心的双向双耳机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不再是一个冰冷孤独的数码产品,它带给了我们一种数码时代的爱情生活。把它作为礼物送给情侣是个聪明的选择,也有着一种意味深长的表达。

  爱国者月光宝盒F179的双向双耳机配置专为情侣设计,带来的是曼妙音乐与甜蜜爱
情的共享,只要把随机配件中的两副双向式耳机插入机器顶部的双耳机插孔,就可以与爱人共同沉醉在音乐与爱情的世界当中了。一份音乐两人聆听,一个MP3温馨两人心情,多的不仅仅是一副耳机,而是与爱人共享音乐世界的蜜意柔情。耳机音质表现出色,中音通透,高音明亮,低音厚实,直抵内心的最深处,动感有动感的酣畅,悠扬有悠扬的曲折;真实的现场效果更是带来绝佳的临场氛围,所有声音从身体的四面八方传来,仿佛置身别处,真正沉醉其中。有着曼妙音乐,有着甜蜜爱情,谁又能拒绝去拥有呢。

  除了双耳机设计,F179还采用了操作方便的触摸式按键设计,轻轻的触摸操作,就能够让你跟你的爱人进入浪漫的二人音乐世界。轻柔的触摸按键,两颗柔软的心,一切皆符合心境。F179在产品的正面设计有五个感应键,布局清晰合理,配合全金属外壳,更显出了F179的整体质感。

  F179拥有超大65K OLED彩色屏幕,这给产品的创新功能设计创造了可能—— MTV视频播放功能应运而生,可将常用的电影文件(avi/rm/mpeg/asf/wmv等)转化为最适合播放的MTV格式。有了OLED全彩的支持,有了双向双耳机优秀的重低音与临场感表现,如此多姿多彩的视频播放功能也让爱情生活多姿多彩起来。

  不仅如此,其它的娱乐功能也可与情侣共享:超清晰录音功能能够随时随地收藏你们的情话密语;JPEG照片浏览功能能够随时随地带你们回到最初的回忆… …双向双耳机配置、触摸式按键设计、MTV电影播放功能,月光宝盒F179的三大亮点给我们一种惊喜,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数码爱情生活,送给情侣的绝佳数码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