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PC中国上半年销售增30% 完成全年目标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4: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全球领先的网络关键物理基础设施(NCPI)全线产品提供商APC公司发布其上半年在中国区的销售业绩。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APC中国今年上半年销售成绩增长30%,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50%,其中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业务的增长率特别值得关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0%。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与APC在今年年初召开的渠道大会上提出的“1·3·
5”战略密不可分。“1”就是以NCPI为中心,帮助用户树立以NCPI观念为标准的数据机房,教育市场、引导客户关注这方面的需求。“3”指的是对行业用户CXO、CIO的教育活动,包括样板工程和巡展;培养新兴行业、制造业、交通、学校、医院等行业客户的应用,以及在华中、西南、西北、东北等区域IT渠道的市场培育工作;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认证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销售代理商的CRPP计划。“5”就是战略合作伙伴的杠杆翘动、“小英飞”上市、VIP客户关怀计划、开拓IT零售渠道和提高内部效率。

  今年以来,APC积极开展针对行业用户CXO、CIO的教育活动,在各级城市举办各种巡展,邀请客户参观样板工程,亲临现场感受,让已经使用NCPI的客户分享NCPI的好处和带来的价值。通过不断引导用户,改变其设计机房、运作机房的理念,APC使用户逐渐接受并认可NCPI的理念、产品直到成功应用。

  在销售策略方面,任职APC亚太地区业务拓展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的黄朝明博士,将销售团队架构从原有的1支销售团队分解为大客户部、战略合作伙伴部、核心产品销售部、消费市场销售部等4支队伍,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群,制定不同的目标,充分发挥现有团队的潜能。职责的细分和明确,使得APC中国区的业绩和效率都取得非常大的提升。

  “最重要就是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提高效率,以客户为导向、以销售为核心、以人才为动力,构造一个和谐高效的团队。和谐的团队环境能够让每一个人尽量发挥它的长处和潜能,这些力量凝聚在一起就奠定了APC的成功,APC的企业文化就会被体现出来。”黄朝明博士这样归纳加盟APC以来的心得。“APC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正积极地与地方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分会展开合作,同时配合NCPI的科技示范园等形式,带动各级政府对NCPI的接受度。我们准备在三年内达到‘NCPI在中国被主要行业客户接受并列为标准,在核心产品上,达到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这个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