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新浪首届中国博客大赛专题 > 正文

大赛奖项:最佳移动博客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4:42 新浪科技

  9月8日隆重推出Blog beta2.0之后,新浪网于9月26日正式启动博客大赛。本次大赛也是目前国内首届博客大赛。由新浪联手Donews.com、Gougou.com、中国企业家、经济观察报、电脑报等多家知名网站、媒体共同主办。

最佳移动博客奖

  此奖项主要颁发给通过移动设备发布的blog文章,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奖金设置为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该奖由评委会从
此奖项的参赛作品中选出。综合考评的因素有:人气投票指数、参赛博客个性创造指数、参赛博客文章及图片质量、博客美观度等。此奖项的设立目的在于奖励作者随时随感的精彩点滴记录。

附录:
    1.什么是移动博客

    移动博客即Mobile Log。在“移动博客”出现之前,博客通常是以PC为工具,以互联网为交流的平台。然而随着手机通信业的飞速发展,以及手机功能的升级换代,建立在博客、可拍照手机与移动互联业务三者基础之上的“移动博客”,开始用一种全新的形态出现在世人面前。“移动博客”以大型无线日记社区为概念,向手机用户提供集自写日记、看他人日记、搜索日记和日记排行等众多功能。处身于移动通信时代,博客爱好者们可以抛开电脑和网络的束缚,只需借助手中的移动电话,就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博客所带来的美妙之处。为此有人赞叹说,“移动博客,完全可能成为人们现实生活在无线互联网上的映射”。

    2.怎样使用移动博客?

    如果您还没有开通移动博客服务功能,您可以登陆到新浪博客,进入控制面板,在个人信息设置中点击“移动Blog设置”,然后进入开通移动博客服务。您可以通过您的手机开通移动BLOG,使您随时随地都可以发表BLOG文章。Sina移动BLOG可以把你手机记录下的记录到自己的BLOG中,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你的快乐!
请记住Sina移动BLOG彩信号码:8888168。Sina移动BLOG是彻底免费的,免费开通、免费注销,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