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耗材促销创三最 三星OA优惠不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3:41 新浪科技

  自8月起,全球办公产品巨擎三星OA进入中国五年来最大规模的耗材促销活动在全国正式启动,其覆盖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均创市场记录。在创造了“平地惊雷”的销售奇迹后三星OA终于略作转身,夯实基础并开始筹谋挑战新高度。

  此次名为“真材实料,礼尚网来”的活动采用积分换礼品的形式,用户先通过网上注册将自己的信息告知三星,然后将所购耗材包装内附的条形码信息录入三星网站,即可获
取积分并换得礼品。当用户点击确认换取指定礼品后,三星公司会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进行信息核实,并根据核实信息随即将礼品寄出。预知详情的消费者还可登陆www.samsungprinter.com.cn/prod_gift/rule.aspx获取相关信息情况。

  虽然活动形式并非首创,但其优惠范围、礼品、持续时间均创业界记录。首先,此次促销覆盖目前市面有售的所有三星OA产品,包括

打印机、传真机、一体机,而其它品牌一般只针对几款产品。其次,每一积分档次都有多种礼品选择,如瑞士军刀、LAKEN水壶、思凯睡袋、飞利浦咖啡壶等共70余种,不但具时尚先锋特色,又具相当实用价值。最值得一提的,此次促销活动长达一年之久,而其它品牌最长亦不过3个月。

  对这一活动反响最为强烈的是三星既有用户。一般20人规模企业月均打印1万页左右,一年中购买的耗材便可累积约12万分,可换得价值大约5000元的礼品。平时不显山不露水,一年下来却堪称重大收获。这正是活动长达一年的诱人之处。对正在考虑购买者来说,在国际大厂中,三星OA产品总体使用成本原来就处于中低水平,若加之本次促销,则

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

  三星OA市场部经理陈元先生向记者透露,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答谢消费者一贯支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积极推进正品耗材的推广。据悉,三星OA去年进行了一系列的打假行动,收效显著。今年再接再厉,更借助专业打假机构与有关部门的力量,采用法律等综合手段,加强对制假者的打击。而此次耗材促销则从消费者环节入手,与打假行动互为支撑,构成左右夹攻之势。

  目前国内假冒耗材问题非常严重。有资料显示,正品耗材与假冒耗材的比例在5:4,几乎到了平分秋色的地步。大量的假冒耗材不仅抢占了厂商应有的利润,也使得因为使用假冒耗材导致产品出现损坏的现象此起彼伏,给消费者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前段时间三星OA相继发布了自主技术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与热升华打印机,业界普遍认为,这是三星OA在其黑白激光产品江湖霸主地位无可撼动之后,为开拓其战略持续发展空间而开辟的新战线。在此背景下,加强耗材营销、增加既有业务的营利能力,无疑特别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