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普ProCurve网络部门第二季度收入连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04 新浪科技

  惠普ProCurve网络部门宣布,根据领先的市场调查公司Dell’Oro 集团2005年第二季度的统计数字显示,该公司在全球端口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二。ProCurve在整个端口市场中的市场占有率从第一季度的7.7%增长至8.9%。Dell’Oro集团的报告还显示,ProCurve在收入份额上居第三位,在2005年第一季度连续增长了11.7%。

  包括日本在内的亚太地区, 在2005年第二季度ProCurve在端口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
三。ProCurve也是同期发展最快的网络供应商,发展速度远远超过竞争对手,相对于3.9%的市场增长率,其增长率达到32.2%。

  “将惠普ProCurve网络部门列入考量的客户往往从众多竞争对手中选择我们,” 惠普ProCurve网络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McHugh称,“这种持续增长证明了ProCurve所采用的Adaptive EDGE Architecture?策略是有效的,也证明了我们在开发安全型、移动型、整合型网络解决方案这方面所作的贡献以便让我们客户从其网络投资中获取更多回报。”

  Dell’Oro 集团针对整个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所作的调查报告还显示,ProCurve在第二层和第三层交换机市场中的收入增长了2倍,2005年上半年比2004年增长了13%。根据Dell’Oro 集团的统计数字,2005年上半年整个第二、第三层交换机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17%。另外,ProCurve第二季度的第二至第七层以太网全球端口的出货量增长了30%,超过13.4%的市场增长率的两倍。

  作为拥有25年经验的全球第二大供应商,ProCurve 凭借提供低成本拥有权的、基于标准的、高度可靠的、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网络投资创造更多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