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5微软技术大会专题 > 正文

共同回顾 我们和微软中国技术大会一起走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5: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微软中国技术大会(简称:TechEd 2005)即将于9月13-25日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主题是“创新、远见、分享、协作”。新浪科技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以下是几名微软中国技术大会参会者回顾:

  北京

  五年以来,我每年都非常关注微软的技术大会,今年我也将继续参加。吸引我如此积极参与该技术盛会的不仅仅是精彩的课程、热烈的现场氛围或者众多参与者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我与我有着同样背景的技术人员以及老师们一起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共同解决实际问题。在大会上,授课老师不但传授微软最新技术在具体实际工作中运用的经验,同时还传达了一种非常有效的、务实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这的确对我的工作发展帮助不小。比如,我通过 Tech Ed 了解了微软(中国)进行IT管理的方式、方法、策略等等后,我回来立即运用到我们中心自己内部IT管理工作中,取得了很显著的效果。同时,我也感觉到微软的技术大会在不断调整以适应与会者的各种需求,很高兴我们能与微软的技术大会一起成长、发展。

  ——北京国际技术合作中心周洁 

  上海

  “今年我即将第五次参加微软的技术大会,它对我的工作帮助很大,在大会了解并学习的东西很快就能应用到我的工作当中,让我受益匪浅。虽然现在参加技术大会的人越来越多,我还是很愿意继续参加,和它一起成长。”

  ——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科长胡玉敏

  广州

  参加过这几次微软技术大会之后,很明显的感觉到大会的方向已经从一个展示全球技术发展趋势的大会发展成一个技术人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的盛会。我们从中也能感觉到微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友好的平台供应商的决心。今后,我们愿意不断参与到微软的技术大会之中。”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网络管理员吴延妍

  自从微软技术在广州开展以来,我每届都参加。我感觉得到它的不断变化,都是自己掏钱购买门票,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确能从中学到东西,不但能够了解到最新技术的发展趋势,也能了解很多微软产品的最新应用以及即将发布的新品。

  ——广东某高校教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