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服务器取得区域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5:31 新浪科技

  近日,长城至翔E320G2和E120G2服务器凭借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强大的品牌优势、优异的性价比、良好的服务能力,在山东省荣成市电教系统计算机设备招标项目中,力挫国内各大服务器厂商而中标。据悉,长城服务器在近期的招标项目中频频中标,这不仅证明了长城服务器的优异品质已经得到了业界普遍的认可,而且也进一步巩固了国产服务器产品在同行业中的实力,这次参与竞标的还有浪潮、联想、同方、方正、宝德。

  长城集团从1993年就开始生产服务器,与国内浪潮、曙光等品牌差不多同时起步。长城与IBM等顶尖国际品牌合作研发,共线生产;令业界瞩目的ISTC事件,让大家看到长城再度携手蓝色巨人,更加专注于高端服务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长城电脑在迈向高端技术产品领域发展的道路上跨出了重要一步。长城发布的基于万兆级联技术的模块化刀片式服务器——擎天B9000标志着中国IT行业开始领跑全球服务器高端领域。长城服务器在2002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三年来在信息产业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大力支持下,“长城牌服务器”的名牌效应开始充分显现,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获得了进一步提升。今年9月蝉联“中国名牌”产品称号。长城服务器很早就在一些高端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如长宽业务在国内飞速发展的时候,在通信运营商领域发挥了骨干作用。

  教育部提出了未来5年教育

信息化的总体目标是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国家公共教育信息化平台,加强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推进多层次、多功能的资源开发、交流和共享机制的形成,提高各类社会成员的信息素养,满足人们随时随地终身学习的需求,提升现有教育质量和水平,为国家信息化提供人才支持和知识贡献。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最为看重服务器产品的系统可靠性、方案服务以及性价比。因此,
长城
电脑在强化产品的高性价比、稳定性和可管理性的同时,着重加强为教育行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长城服务器依托长城集团,具有一支从部件级到系统级强大的研发团队,所有的长城服务器均与IBM服务器出自同一生产线,保证长城服务器的国际化的品质;向用户提供7X24小时的专业、快捷的“如意”服务,并可为大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方案定制;长城服务器的每款产品从定义至产样机试制完成历时2-3月,3个阶段;经过专业、严格的测试、老化、质量管理流程严把产品出厂关,采用传统的稳定性设计技术(内存的ECC/chipkill技术、冗余电源、冗余风扇阵列、热拔插PCI、磁盘RAID技术),采用长城自主开发的安全磁盘,真正实现单盘物理上防毒、防攻击、防泄漏、高保密等实现数据的真正安全,采用高端产品的模块化设计,从双机冗余方案升级到多机集群冗余方案。

  此次荣成夺标,是近几年来长城服务器在山东地区一次性中标台数最多的项目之一,也是在荣成地区的首次应用,表明了长城服务器的脚步已经越走越深远,并且取得了区域性的突破。长城至翔E320G2服务器率先将800MHz总线的新双路Xeon处理器领先技术加以应用,性能稳定高效,为教育、政府、成长企业及大型企业的部门为WEB、E-mail、VOD点播、中小型局域网构建、多媒体教室及中小型数据库等多种常规应用提供稳定高效的平台。至翔E120G2以高性价比,领先的技术,备受用户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