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第五届西湖论剑大会专题 > 正文

张朝阳:互联网让人变得更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14: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第五届“西湖论剑”今日下午正式开始,应邀出席“西湖论剑”的搜狐CEO张朝阳表示,互联网是各路诸侯奋斗史。

  张朝阳对政府当年对互联网业的支持表示赞赏。他说,互联网是在中国非常主导的工作下来推动的。

  他同时称,互联网各路诸侯奋斗到现在,有很多的成功者,也有很多的失败者,就是说在很多的成功者背后有更多的失败者,很多都是无心摘柳柳成荫的计划,跟国际资本接轨,这里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在北京涌到中国的风险资金都是以亿元来计算的,无论是互联网产业来讲还是对整个的世界互联网发展都是有借鉴意义的。

  他认为,互联网十年发展就是让所有的老百姓都能够掌握更多信息,让所有的人变得更聪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