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5微软技术大会专题 > 正文

2005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 部分讲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2: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5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简称:TechEd 2005)即将于9月13-25日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主题是“创新、远见、分享、协作”。新浪科技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以下是本次会议部分重要讲师介绍

 2005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部分讲师介绍  Steve Riley

Steve Riley,世界级技术会议上非常受欢迎的演讲者,微软总部安全业务部门高级产品经理,本年度美国Tech·Ed Top3讲师。专精于网络与主机安全、通讯协定、网络设计、以及信息安全原则与程序等领域,为众多客户进行安全评估和风险分析、部署相关技术以加强监测及防范,并设计高可用性的网络架构。
 2005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部分讲师介绍  Jesper M. Johansson

Jesper M. Johansson,微软重量级的安全专家,高级安全策略项目经理,本年度美国Tech·Ed Top3讲师。他经常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大型会议上,哪里的企业安全危机频发,哪里就有可能看到他的身影。著有《从外围到数据,保护你的Windows网络(Protect Your Windows Network: From Perimeter to Data)》等。
 2005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部分讲师介绍  Jeff Wierer

Jeff Wierer 是 Microsoft 商业过程和集成部的高级技术产品经理。 在目标的职位上,Jeff 负责将来版本 BizTalk Server 的展望、战略和要求,并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技术准备和宣传。 Jeff 于 1998 年加入 Microsoft ,在公司中担当过多种职务。 在目前的职位之前,他是 Microsoft Exchange 团队的技术产品经理,负责知识管理和协作技术。 在调到雷蒙德市之前,Jeff 是 Microsoft Consulting Services 的一名顾问。
 2005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部分讲师介绍  栾跃

栾跃是微软总部产品部门具有管理软件产品开发经验的华人项目经理之一,还曾任在微软总部有1,500多 成员的微软华人协会(Chime)的主席。栾跃具有在美二十年的丰富的高科技产品的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1985年获美国南伊利诺州立大学电机工程硕士后,从事了多年的工业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历任包括Owens-Illinois, Reynolds Metals、西门子等公司的高级系统工程师和软件开发工程师。90年代中期任摩托罗拉的产品产品经理,负责了摩托罗拉的双向型呼叫器PageWrite2000的软件开发的项目管理。1998年加入微软,为ActiveSync的发行项目经理,负责了其3.x版本的发行管理工作。2001至2004年为微软的新一代嵌入式操作系统 Windows XP Embedded的开发项目经理,负责了嵌入式操作系统工具开发的项目管理,并设计了XPE中的多种工具软件。目前栾跃是微软总部中国事务办公室的首席项目经理,负责协调微软总部和微软中国之间的各种业务。栾跃还是最新出版的“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一书的作者。
 2005微软中国技术教育大会部分讲师介绍  郑全战

曾先后在北京大学计算机系获学士和硕士学位,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计算机系获博士学位。1997年加入Microsoft,曾任Windows开发部门的软件设计工程师,项目组长。亲自参与了Windows 98, ME, 2000, XP, Windows Vista 的研发过程。同时也是DirectX 6.0, 7.0, 8.0和9.0的主要研发者。现任Enterprise Management Division的项目经理。

郑全战博士曾翻译了微软在中国正式出版的第一本书(1993年),是中国最早一批Windows程序开发者,也是最早在中国介绍Windows NT技术的人之一。共著作和翻译了十多本有关Windows技术及编程的书,如《未公开的Windows核心技术》、《Windows NT高级编程技术》、《Windows 95/NT国际软件开发指南》、《Windows 95程序设计》等。对Windows操作系统有深入的研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