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家诚信示范店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3:43 eNet硅谷动力

  海龙诚信经销商浮出水面

  作者: 肖珊

  9月5日,由海龙电子城、厂商、消费者共同推选的首批“诚信商户”,在海龙电子城市场内公开挂牌。并将通过工商、消协等相关部门的认定,同时正式开始接受市场管理部
门、工商管理部门、厂商以及消费者的共同监督。

  本次评选活动从2005年7月22日开始,海龙电子城市场部根据消费者、厂商的意见和建议,制订出“两有三无”的评选标准 :“诚信商户”代理资质均具有厂商推荐函和证书;店面主要产品均有明码标价;同时无销售水货、假冒伪劣产品的记录和举报;无消费者重大服务质量的投诉;无销售盗版知识产权产品记录。

  海龙电子城市场部根据评判标准,参考厂商的意见,推选出200家左右的初选入围商户,联合海淀工商所、海淀区消费者协会海淀分会、中关村电子产品贸易商会等部门进行审验和筛选,最后确认100家左右的商户作为首批海龙电子城诚信经营示范店,在市场内公开挂牌,接受市场管理部门、工商部门、消费者协会和消费者的监督。首批诚信商户推出后,还将陆续分批为达标的商户挂牌,最终的目标是让市场内每一个商户都成为“诚信商户”,让海龙电子城成为真正的诚信市场。带动整个中关村地区电子市场行业的“诚信消费”环境的打造。

  “海龙电子城百家诚信示范店”的保障体系是由卖场、厂商、政府部门和消费者共同监管构建,挂牌期间如有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发生将被处以摘牌等处罚。

  同时海龙电子城将通过“百家诚信经销商”消费者意见反馈表等手段,配合其“双重质保,先期赔付”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营造诚信消费,放心购物的大环境。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电子城内所有商户的经营素质,加强对市场的规范管理,达到对消费者服务的全面提升。

  秉承“做中国最好的科技服务供应商”的企业使命,海龙电子城一直立足于为消费者负责、为经销商负责、为社会负责。致力于与消费者共同打造“诚信”的购物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