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新键鼠 微软2006财年硬件新品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7: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今天,微软公司在京发布了其外设家族06财年主打的最新九款键盘、鼠标与键鼠套装。此次亮相的微软硬件新品携业界多项突破性技术,在性能、舒适及便携三大方面再创新高。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微软首次发布高解析度激光定位技术以及首个游戏玩家专用微软激光鼠标的面世。另外,超乎寻常舒适体验的鸥翼人体工学设计还有集众多高科技于一身专为笔记本用户量身打造的无限便携,无一不体现出微软硬件一直以来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满足用户应用需求,带给广大中国用户不一样的卓越桌面体验。

  微软公司家用与娱乐事业部亚太区销售总监Yolanda女士表示:“作为硬件领域的领跑者,二十多年来微软硬件一直以不断满足用户日新月异的需求为出发点,并以绝对数量的突破性创新科技享誉业界。一直以来,微软对中国市场持续加大投入,并不断开发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本年度的九款新品全部与全球同步上市,中国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微软硬件带来的更多创新体验。微软希望借助本次发布的九款键鼠新品让您的‘键鼠生活’与众不同,并且期待未来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精彩体验!”

  微软本次发布的九款新外设产品包括:微软舒适光学鲨3000(Comfort Optical Mouse 3000)、微软舒适曲线键盘2000 (Comfort Curve Keyboard 2000)、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Natural®Ergonomic Keyboard 4000)、微软无线光学迷你鲨4000 (Wireless Notebook Optical Mouse 4000)、微软光学迷你鲨3000(Notebook Optical Mouse 3000)、微软无线

迅雷鲨6000(Wireless Notebook Laser Mouse 6000)、微软无线霸雷鲨6000 (Wireless Laser Mouse 6000)、微软暴雷鲨6000(Gaming Laser Mouse 6000)以及微软无线桌面套装惊雷版6000(Wireless Laser Desktop 6000)。本次发布的这九款产品都将通过最新创新科技带给广大中国用户更高性能、更多舒适以及更为便携的“键鼠新生活”。

  打造超凡舒适体验

  键盘鼠标作为现代人生活中接触最多的设备之一,其舒适性已经成为用户的迫切需求。作为业内极少数聘用人体工学工程师的桌面外设制造厂商之一,微软一直致力于产品舒适性的研究与创新,微软售出的每款鼠标或键盘都经过严格的测试且已达到特定的舒适性。本年度新发布的舒适曲线键盘2000、人体工学键盘4000以及微软舒适光学鲨3000通过突破性的键盘与鼠标设计将微软的人体工学设计发挥到了一个极致,为用户带来了超乎寻常的实用舒适体验。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拥有突破性的欧翼造型设计,首次引进自然弓形仿生学曲线,使得手指在按键时移动距离更小;左右键区分开14度扇形设计从而减轻手腕疲劳。全新设计的曲线按键排列和改良的键区分割设计,都使您的前臂、手腕和手掌在使用键盘时更为放松与自然。

  感受超强掌控

  “精准定位一指间”:鼠标激光定位技术面世以来一直都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此次微软发布的包括微软无线迅雷鲨6000与微软无线霸雷鲨6000在内的“雷鲨”系列首次引入了微软高解析度激光定位技术。这种技术比目前市面上普通光学定位技术和激光定位技术先进两代,并具备近1000DPI的高精度光学定位。用户可以完全摆脱鼠标垫的束缚,真正实现弹指一间拥有终极定位精准!

  其中的明星产品微软暴雷鲨6000,属于微软“Game Precision”系列产品。先进的激光定位技术成就超强的游戏性能、精准的定位和高效,并轻松实现快速移动和精确定位间的切换。另外提供的纤细柔软电缆线与5个自定义按键,使您能够体验令人兴奋的先进功能,并加强您在游戏中的表现和掌控力,真可谓是游戏玩家不可不备的“超级武器”!

  放大细致生活:此次发布的鼠标新品中还增添了一个别具一格的新功能:放大镜。无需借助其他软件,您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随时放大屏幕内容,实时浏览并编辑,让您的生活更细致!

  无限你的便捷

  微软此次推出了为笔记本用户量身打造的一系列产品,并引入多项创新科技。以微软无线迅雷鲨6000为例,首度采用微软高解析度激光定位技术,为用户带来无比的掌控力与优异的性能;首次在笔记本鼠标中引入微软纵横滚轮技术及创新的“放大镜”功能,其将近1米的无线应用距离极大地扩展了您的使用范围,让您无论在会议中、飞机上或者旅途中都能获得无比的掌控与高效;另外,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保证即使在再狭小的空间内也能舒适的使用鼠标,在高效的同时兼顾时尚与舒适的应用体验。此外,带有智能电源开关的嵌入式接收器让携带更便捷,超长的电池寿命更是增强了鼠标的应用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保持高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