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MP3 YEPP与新东方在线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47  新浪科技

  英语学习者能否实现随时随地的高效英语学习?这种随时随地的学习方式又能不能有丰厚资源的支持?这是现在许多英语学习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近日,英语学习者们迎来了特别的欣喜,三星MP3 YEPP和新东方在线携手合作,将两大品牌的优势资源整合起来,实现三星MP3的高品质听音效果与新东方丰厚教育资源的对接,为英语好学人士实现随时随地高效率学习英语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据悉,从8月8日到11月15日这100天里,凡登陆三星yepp网站,注册为三星yepp会员,就有机会获赠100元面值的新东方在线学习卡,而每日将有多达100名会员获得幸运的青睐。

  而从8月15日到9月15日,凡购买新东方在线课程200元(含)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得三星MP3大奖,其中每日抽出的一等奖获奖者可得到高性价比的三星YP-66H,每周抽出的特等奖获奖者更可得到三星新推出的MP3集大成者YP-T8V。

  通过MP3来随时随地学习英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由于英语的发音不同于中文。连读、弱读、重读等常常让英语学习者很头疼,在声音相对嘈杂的环境里,如果用来学习的MP3没有高品质音效,就很难保证学习效果。这也常常是随时随地学习英语难以取得良好效果的症结所在。

  三星MP3历来以外观设计时尚,音质效果好,综合功能多而闻名。大多数三星MP3产品提供SRS WOW三维立体音效,让用户在声音环境相对嘈杂的环境里也可以获得清晰、富有层次感的音乐感受,而三星YP-T8更是具有三星独有的DNSe超凡音效,听音效果更加出众!

  三星MP3 YEPP与新东方在线的强强联手,除了通过丰富的市场活动让英语学习爱好者有机会获得三星MP3和新东方在线英语教学的双丰收外,三星还让三星产品注册会员通过三星的yepp网站下载如“4+1”英语和王强英语这样的精品教程,正将新东方在线的丰厚英语教育资源延伸到线下,并用三星MP3高品质音效完美再现教材精髓,给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带来福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