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DFI钻石杯小熊超频英雄会”燃情酷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8:40 新浪科技

  超频反映出一种追求极限的创新精神,面对国外玩家一次又一次的刷新CPU主频以及Superπ、3DMark等等世界记录,我们国内玩家不再保持沉默,2005年9月3日,著名硬件资讯网站“小熊在线”联合台湾主板厂商DFI(钻石主板)为广大电脑爱好者联合奉上年度IT界最酷、最炫的顶级超频赛事——DFI钻石杯小熊超频英雄会,国内最具实力的10名超频狂人同台竞技,展现他们令人叹为观止的超频成绩!更令电脑爱好者欣喜的是,来自新加坡的Shamino,香港的Eddie、台湾的coolaler等世界级超频高手也被吸引前来,展示他们的发烧配置,其
中保持AquaMark3、3DMark03、3DMark05的世界记录的Shamino的目标是血洗3DMark05的世界纪录,冲顶17000分大关,为超频大赛捧场!

  随着硬件设备的完善和性能提高,众多硬件发烧友已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硬件升级,一些资深的DIYer开始玩起了电脑超频,时至今日,超频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个人爱好,就像90年代末期源自美国的LAN Party的盛行一样,已经演变为一种大众的娱乐行为被广大电脑爱好者所喜爱。今天,小熊在线和DFI(

钻石主板)将LAN Party盛会引入国内,为所有DIYer带来一场高素质、高水准的OC比赛,开辟了电脑超频的新篇章!

  超频是一项有一定技术性的活动,除了有一颗体质好的CPU外,主板、内存、极限散热、电源对超频的影响都很大,所以说超频牵涉到的是PC系统各部分的协调工作,能够与CPU外频同步的内存是辅助超频成功的利刃,也是玩家对它趋之若鹜的原因;主板作为整个系统的基石更是占有重要角色,如果你经常光顾一些关于超频的论坛,你会发现DFI LANParty nForce4系列主板几乎已经成为AMD Athlon64平台超频阵营里的传奇,拥有着非常高的呼声。DFI LAN Party nForce4系列主板BIOS具有齐全的超频选项、难以置信的调节控制范围。其内存电压调节范围达到了惊人的4V,最高线性超频可达456MHz,足可以让OCer放心大胆的打开CPU的“任督二脉”,将超频成绩发挥到极致!

  追求超频后的稳定,而不是一味的频率提升是DFI(钻石主板)所倡导的,也是其研发、制造能力最直接的体现,DFI LAN Party系列主板被国内外超频爱好者所推崇就是最好的证明!本次超频大赛还得到了金邦内存、芝奇内存、迈拓硬盘、全汉电源、凡达克科技、酷冷至尊、HPC、联力机箱、英志•保力得、七彩虹、康艺集团、金喜来等著名硬件厂商、通路商的支持,规模可谓盛况空前!

  对于超频玩家来说,经过超频达到的最终结果并不是最为关键,超频前后的差距才是他们追寻的最终快感!“DFI钻石杯小熊超频英雄会”所营造的就是这种勇于挑战、勇攀高峰的精神,而作为本次超频比赛的主办方,以硬件起家的小熊在线一直关注着电脑硬件的发展趋势,一直是众多超频爱好者的聚所,这次与DFI联合推出这项活动,旨为广大网友创造一个锻炼、展示自身技艺的机会,为PC硬件产业发展开辟另一片广阔天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