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利用Interwoven执行寻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39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的全球电信解决方案产业(GTSS)部门长期以来一直希望能够与策略性的供货商伙伴建立更稳固的合作关系。因此,如何妥善管理与供货商之间的关键性业务流程?如何在供应链之间建立针对庞大信息的有效沟通渠道?如何深入掌握对策略性供货商的承诺以及协助他们提升业绩?这些成为该该部门的重要任务与使命!为此,GTSS在评估了多种软件解决方案之后,决定采用有全球著名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nterwoven公司提供的 WorkSite 解决方案,来管理与Flextronics、Solectron、Celestica等重点合作厂商之间的关系。

  举例来说,如今GTSS与Flextronics之间已通过Interwoven WorkSite建立一套集中而安全的作业环境,用以拟订各种合作项目、交换具有敏感性的资料、并随时掌握各项悬而未决的议题。在WorkSite建置完成后的两个星期之内,这两家公司已在信息沟通、责任归属、工作排程以及优先级安排等方面迅速感受到显著的改善。而GTSS与Flextronics还利用WorkSite发掘各种最佳的运作模式。因为WorkSite能够自动捕捉产品开发的方法、问题与文件纪录,能够辅助新产品研发主管利用过去的数据,改进规划成效、并运用由经验累积而得的样板(Templet)启动后续的开发流程。

  GTSS在导入Interwoven WorkSite之后,大幅提高了所有寻源项目的管理效率,同时还连带地缩短产品上市所需的时间!这是因为,透过信息分享的集中处理,可有效地减少错误、延误以及与

供应链合作厂商之间的误解;确实掌握每年在供货商身上的支出金额,从而改进决策品质;提升计划团队的生产力与效率,将针对项目进度讨论所需花费的时间减少了三倍!

  业务系统经理Jeff Richter表示:“与合作厂商之间畅通的沟通是准时交付产品的关键。通过利用Interwoven WorkSite产品,能够在如此庞大的企业内部实现重要业务内容的同步化,进而以更高的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他进一步补充道:“如今的大多数会议都用来解决实际问题和完成决策,只须花费少许时间检查一下工作进度,而各种庞大的信息都可在Interwoven WorkSite之内进行安排与分享,大大的节省了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