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Promise存储技术获首届英特尔开发论坛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肖珊

  Promise在8月25晚,评选的第一届Intel开发论坛(IDF)技术创新奖中,赢得存储类别的奖项。此奖项是由INTEL和数百名媒体及分析家们共同投票选出的。

  IDF的总经理ROB CHAPMAN说:“促进技术领导力量,推进INTEL演变成平台策略。这
次的加速技术创新奖认可了这些公司,个人。他们通过技术创新创造出出乎客户意料的产品。”

  PROMISE在论坛展示台,演示了RAID6,新技术VTRAK的M500I和M300潜在系统,以及SAS JBOD技术;并且为INTELRAID6 的进一步识读提供了案例学习;同时在展场宣布了PCI-EXPRESS HOSTSUPERTRAKEX8350。

  作为ATA RAID 存储市场的技术创新与领导者,在此次论坛的存储集会厅PROMISE还发表了一个题目为:“PROMISE技术的数据保护新方向”的简短演讲,其中强调了PROMISE的RAID6和预测数字转移技术解决了在命令应用环境下高容量SATA数组带来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