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BM推出刀片服务器非常6+2超值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1: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随着国内刀片服务器市场的日渐火热,日前,IBM推出了专为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用户而设计的“非常6+2”超值计划,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投资回报。这一超值解决方案由两部分组成:帮助客户提供整体机房解决方案的超值优惠,和帮助客户提高投资回报的租赁计划。

  超值优惠“6+2”,成本一省再省:

  IBM 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不仅实现了服务器的位置整合,更具备集成存储、网络交换设备的能力,从而成为简化企业IT基础构架的缩影。

  为了进一步帮助客户节省机房空间和成本,即日起到9月30日,客户购买6片IBM BladeCenter HS20刀片服务器,即可免费获得1个BladeCenter刀片中心机箱和1个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专用Nortel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以更低成本,获得更多简化IT机房的基础设备。

  “非常”租赁计划,更多投资选择:

  此外,IBM还推出了与常规一次性采购不同的租赁计划,为客户提供超值投资回报。如果客户需要,经IBM信贷部门审核通过信贷评定后,可以采用租赁方式,轻松享受与一次性购买完全一样的刀片服务器产品和性能。

  IBM推出的刀片服务器租赁计划包含1个BladeCenter刀片中心机箱,6个BladeCenter HS20刀片服务器和1个刀片服务器专用Nortel千兆以太网交换机。而且在租赁期满后,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选择退回产品、买断或续租,为客户更好规划自己的硬件投资提供了多种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